Bengi再临战场击败SSG SKT成无双荣耀

时间:2016-10-30 08:42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总决赛SSG vs SKT的比赛战报

第一场
1

来到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LCK秋季赛),最后一场胜者为冠。bengi首发打算稳赢一局定住军心。第一场双方拿的都是常规阵容。开始SKT先在对面蓝BUFF放个眼让奥拉夫能够顺利偷掉BUFF。终于两次的极限丝血逃生时,奥拉夫入侵率先拿下一血。随后三星在经济被超一千的情况下路一波打回来,但是下路开始压制三星下路。

1

突然SKT的中野一波完美配合杀掉对面中野,随后SKT中路拿到一塔血大赚,二十分钟不到三路一塔告破。二十分钟SKT压缩对面野区,并且拉开五千经济。在SKT拿小龙的时候盲僧无伤抢到还逃跑。又是同一招SKT中野偷龙,安掌门还在打三狼。

1

拿到大龙后SKT推掉对方上中二塔并且拉开一万经济。突然三人合力把巨魔杀掉,并且拿到下路两座塔,三星有点势头。但是第二条大龙刷新SKT果断拿到大龙,并且再拿到远古龙,SKT想一波结束比赛但是维克托杀掉发条。随后两波团战三星都打赢并且拿到大龙,双方都是六神装。双方一致纠缠很久。关键时刻发条秒掉维克托,并且女警也死掉的情况下。其他人已经不能阻挡两件肉直捣泉水,恭喜SKT先胜一场。

第二场
2

这盘安掌门选择千珏来对抗盲僧,前期三星三路都取得优势,并且在下路让千珏拿到一血,还好Fake站出来,闪现拿下辅助人头并且上路再拿凯南人头。三星不服下路TP越塔强杀虽然杀掉烬,但千珏却换掉。前期SKT的多次进攻有很好的效果,并且疯狂针对上路。

2

二十分钟三路一塔被破,并且三路都处于劣势状态,千珏也找不到地方叠被动,中路蛇女也一直被瑞兹压在中路。二十五分钟拉开四千经济,并且野区一直被压制。纳尔开始分带。SKT趁对方视野空缺又是偷大龙。随后SKT压兵线并且在野区搞死千珏后,又是团灭对手。在经济与阵容的差距下,SKT轻松赢下第二局。

第三场

3

三星要祭出龙王来打SKT,继续支援下路。刚开始中下线上有优势。龙王的第一波支援下路反而送掉自己一血。还好盲僧偷掉一条火龙,中路发条有大招就拿来逼龙王的召唤师技能。还好安掌门的偷龙大法再次拿到第二条龙,SKT很快就把中路一塔推掉,领先对方四千经济。

3

SKT下路捉死波比,并且一直在压制视野,剧本跟上两局一样。虽然小龙一直是三星控制住的,但是skt突然浪一波,让EZ爆炸输出拿下三杀。落后一万经济的情况下拿到大龙,并且把全部外塔都拆掉,双方在争夺远古龙上一直纠缠。发条先开龙并且让SKT拿下远古龙,但是并没什么卵用。

3

转战大龙,双方三次大龙都在打混战,并且三星团战打出优势,安掌门的几次回旋踢也创造不少奇迹。最后SKT拿到大龙和远古龙的情况下,被三星逼在龙坑EZ疯狂输出。再一次团胜。龙王捉到发条并且队员到齐杀掉两人。三星想一波,但被蜘蛛中路断兵线保下来,本场比赛出现第三条远古龙。双方一直纠缠很久团战也开很多。几经争斗,SKT再开远古龙,但是被安掌门抢到了。并且再次拿到大龙。

3

终于三路高地都被破,并且超级大炮车非常多,简直是炮车海。SKT无法招架,SSG终于拿下一局,恭喜SSG。

第四场

4

紧要一局,SKT换上小黑上场并且拿出扎克打野。这次终于轮到安掌门欺负新人打野,一直在对面野区干扰扎克,并且再次控到小龙。随后三星的上路单杀拿到一血后,中路也突然发难拿下第二个人头。中路再次小团战SKT占小优并且拿下中一塔,不过还好盲僧节奏不错。

4

三星塔数领先,但是小龙区一波扎克率先找机会拿下维克托,三十分钟双方还是势均力敌。突然一波上路SKT开团扎克失误被杀,凯南绕后爆炸输出三星拿下大龙和小龙,随后安掌门再次找机会回旋踢瞬间秒掉发条。两路高地被破。

4

后面杀掉纳尔后再把上路高地破掉。随后凯南野区单杀Faker,三星再次拿下大龙。远古龙处团战爆发,凯南绕地球一圈完美开团。SKT瞬间爆炸,并且Faker再次复活被杀。终于在三星三路破掉对面的情况下拿下比赛,扳平赛局。

第五场
1

来到最终局,SKT还是让Bengi上场,并且选角方面与前几场完全不一样。下路盲僧先出手拿到一血,中路蛇女直逼维克托双招尽失,招来安掌门越塔强杀,但一换一SKT占尽小优。但是盲僧太自信,在双方中单在的情况下强势拿红BUFF,最后给烬拿到红BUFF

1

下路蛤蟆带着奥拉夫去下路杀掉两人,并且拿下一血塔让SKT节奏尽失,不过SKT还是一直找机会并且上路拿到一塔,不过塔姆开车载粗汉奥拉夫再次取到寒冰人头。双方二十分钟还是五五开,经济都一样。中路Faker被杀突然开团,SKT送掉两人,不过三星很稳并没有拿大龙而是风龙。

1

互相拼一把后双方打野互换,SKT果断开大龙,并且大龙远古龙都收入囊中,经济领先五千。逼上高地,三星被打蒙,而且塔姆也找不到机会。随后奥拉夫在大龙处被打跑,SKT拿下大龙,并且高歌猛进直上高地,三星就算扔个note7也拯救不了。三星三路被破,SKT拿到远古龙,一波团战SKT再次获胜,再创历史,恭喜SKT拿下第三个冠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skt,ss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