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飞机组合夺冠感言:四年辛苦感谢有你

时间:2016-10-30 14:56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赛SKT T1赛后采访。

【17173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806052431110308311.jpg

Q:请问Kkoma教练,刚刚的比赛中三星连扳两局,请问这是否是你执教生涯中比较艰难的时刻?当时你怎样安抚队员的?以及,除了运气之外,你觉得这次获胜还有哪些关键点

Kkoma:这次没有任何一点让我觉得非常困难,包括一直打到第五局,我们都觉得是可以赢的,所以没有任何让我们觉得很困难的点。

Q:Faker知道自己叫大魔王的昵称吗?现在获得三冠王了,希望大家怎么称呼自己呢?

Faker:我很喜欢大魔王这个称呼,希望以后还会有类似这样的或者其他的一些很好的称呼吧。

272122.jpg

Q:请问一下Faker和Bengi这次在斯台普斯的夺冠,与当时在S3的时候有怎样的不同呢?

Bengi:我们觉得13年夺冠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而这次呢就比较坎坷一些,从春季赛开始都打得非常艰难,夏季赛也只是拿了第三的成绩。但是来到世界赛之后,发现其实四强八强打得都没有13年时候顺利,所以这次的夺冠会更有价值和意义一些。

Faker:在13年和现在的夺冠,我在心理上并没有感觉太大的差异,在难易程度上,这次会比较困难一些吧。我在每一次比赛结束后,都期望自己能够在下一次比赛还能够拿到很好的成绩,这是一直激励我走到现在的一个信念吧。

Q:每次打完世界赛后都面临有队员离队,请问一下Kkoma和Faker,能够不受队员更换影响并且保持巅峰状态的原因是什么?

Kkoma:我们一开始的准备会比别人做的更好一些吧。

Q:从S3开始,Faker与Bengi已经做了四年的队友了,在这四年里也拿了三个冠军,你们俩互相之间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

Bengi:四年以来都一直都是中野搭档,想对Faker说很感谢。

Faker: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就是想说辛苦了。

673962627266652161.jpg

Q:请问一下Faker,你在最后一局是否会紧张,因为你在赛前是扬言说自己要得冠军的。

Faker:其实我在打第一局和第二局的时候会觉得有些紧张,后面就完全没有紧张这种心情了,这也是我认为我能打得越来越好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吧。

Q:请问一下Bang选手,这次在世界赛的旅途中,印象最深是什么呢?

Bang:额,对我来说,在这个漫长的一个月里,与大家同吃同住是印象最深刻的吧……

相关阅读:FAKER,SKT,S6冠军,Bang,FAKER BANG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