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i:受过的伤都是成长 带着勋章起航

时间:2016-10-30 16:54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算我退役了,也希望大家能够记住在LOL里,曾经有个叫Bengi的打野。

欢呼,掌声,SKT的队名再次响彻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如同S3的回顾,而如今的这支SKT看起来更加成熟。这也是Bengi的第三个世界总冠军,这一次的Bengi仍然站在Faker身边,但如我们所见的,他也散发着无比耀眼的光芒。

命中注定的相遇

“Bengi其实并不是不闪耀啊,只不过身边Faker太耀眼罢了。”

每个强大的主角团队中都有一片绿叶,在SKT中,这个人不是辅助,也不是上单,而是“那个打野”Bengi,在他身上你似乎看不到从天而降的气势,也没有风起云涌的瞬间。

  

Bengi在2012年英雄联盟刚刚进入韩国就接触了这款游戏,第一次的定级赛,Bengi82负定在了白银二。就这样带着新鲜感和疑惑,Bengi开始认真的对待这款游戏,并且在打野位置上找到了不错的手感。之后,Bengi打上了韩服的前十位,并且得到了一些战队的邀请。

也就是这时,Bengi遇到了他接下来命运纠缠的队友,Faker,这个和他共享荣誉,并肩作战的“传奇”,也是他风雨与共,坚定陪伴的兄弟。Bengi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未来,就此开始走向了一个,又一个高峰。

他开始时默默无闻

“混了一个冠军”

SKTBengi也没有想象中的一飞冲天,SKT是当时OGN的黑马战队,是逆光中杀出来的强者,而Bengi,被世人认为是这强队中最弱的一环,那时候人们还不知道绿叶的伟大,和可怕。

SKT捧起2013年的冠军奖杯时,Bengi是无比自豪的,就算被掩盖在四个队友的光芒之下,就算没人认为他是最好的打野,冠军光环依然加身。

“决赛那天下了很大的雨,下着大雨的前两局我们都输了。但是雨突然就停了,我们就开始赢了。

接下来的SKT却没有这场决赛时雨过天晴了,初生即站在巅峰,接下来迎接他们不是另一座巅峰,而是那不见底的深渊。这深渊牢牢的困住了SKT的所有人,Bengi也不例外,本来就不出彩的他更是彻底的迷失了。

还好没放弃

“教练对我说,再打1年,不,只再打1个赛季试试。”

S4就如同Bengi的可怕梦靥,再回想起来也让人不禁摇头,昔日的冠军战队没能在总决赛中出现,曾经的队友也都各自远走,K队只剩FakerBengi两个人,奇迹般的留下来,继续帮助SKT书写历史。

从头再来的SKT未来是一片空白,Bengi面对着替补的压力,这一年的他依然起起伏伏,也照样勤勤恳恳,最终,还是站在了Faker身边,和他一起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言笑晏晏。

他向世界证明,SKT依然需要Bengi,大魔王身边的位置,依然不能撼动。这时候,一些赞美的词终于开始被加在Bengi头上,但是也少不了Faker的左膀右臂,天才的背景板。

The Jungle

“就算我退役了,也希望大家能够记住在LOL里,曾经有个叫Bengi的打野。”

再次登上巅峰以后,Bengi看起来应该身价倍增,同队的Marin和替补中单Easyhoon双双远走,选择LPL赛区来实现梦想,而Bengi依然坚信SKT还可以创造奇迹,固执的留了下来。

这一留的代价却不小,在Blank来到SKT后,Bengi的出场次数就直线下降,尤其是在春季赛Bengi的状态又落入低谷后,他再次常驻了饮水机席位。

1

Blank不稳定的表现给了Bengi又一个机会,在大家以为Bengi只是一个吉祥物的存在时,他重新出现在赛场之上。相信看了半决赛的观众都想要为Bengi鼓掌,在1:2落后于ROX时,他临危受命,却表现的无比冷静。不管是磨牙嗜血的豹女,还是稳如泰山的瞎子,Bengi开始了,开始在赛场上书写他的传奇,这一刻,就连大魔王,都只是他的配角。而粉丝们终于可以大声的说出这句话:“没有Bengi,就没有SKT的总冠军”。

Bengi有个外号叫“The Jungle”,打野之神,打野的本体,这样的外号看起来并不适合安在他的身上,有人笑称“韩国的野王们,Bengi一个都没打爆过”。可独独只有他,成为了集万千荣誉于一身的那个打野。

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的Bengi开心的像只猴子,这时,没人敢说他是个配角,没人再敢质疑他的能力,在外界的声音中,Bengi终于承受起这座奖杯的重量,将Bengi这个ID,再一次刻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之上,这时候的前缀,或许可以是“野王”两个字。

相关阅读:SKT,beng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