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隐藏最强上单:洗钱流船长全图轰炸

时间:2017-10-30 10:04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20版本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将会在下周迎来S7赛季的最后一个版本7.21版本,在这个版本中船长迎来了一个加强,看似不起眼,但是对于船长的发育速率提升来说会有很明显的变化。

7.21版本船长改动

a.jpg

S7赛季的最后一个版本将会在下周更新,在7.21版本里船长迎来了一个小加强。

a (1).jpgQ:枪火谈判

击杀目标的额外金钱从2/3/4/5/6增加到3/4/5/6/7

对于船长的Q技能,在7.21版本提升了它击杀目标的额外金钱,这个改动也许看似不起眼,但这就将相当于小法的被动以及狗头的被动效果提升一样,对于船长带来的收益会随着游戏时间不断的增加累积出明显的优势。

a (2).jpg

船长的Q技能是一个短CD同时低蓝耗的技能,也是前期船长主要的补刀方式跟消耗手段,由于前期等级以及桶子技能冷却时间过长,所以前期船长通常难以发力,需要一个非常明显的发育周期。

单纯的以Q技能计算,假设每10s释放一次Q技能补刀,1分钟可以多收入6g,这只是单体的,如果E技能由Q技能触发AOE击杀小兵还可以获取更多额外金币。

a (3).jpg

在对线期我们可以去选择“萃取”这件装备再一次的提升补刀带来的收益,加快我们的发育速率,当船长拥有等级以及一定装备后,用E-Q的AOE伤害清线带来的额外收益将会更加快速的成长。

a (4).jpg

除此之外,船长也可以通过探云手去从敌人身上偷钱,这样的跳钱流打法将会在7.21版本成为船长的必备玩法,大大的提升船长发育速率,更快的迎接自己强势期,在对方坦克还没有足够装备时统治局势。

船长技能特性

a (5).jpg

船长的被动让其普攻更具备威胁力,可以说是一个弱化版的点燃,让船长在近战换血有优势。

a (6).jpg

船长Q技能是线上的主要消耗技能,补刀技能以及触发高额E技能的伤害,击杀目标可以获得银蛇币用来升级大招。

a (7).jpg

船长W技能可以回复自身血量,更进阶的使用就是解除限制效果。

a (8).jpg

船长的E技能火药桶是其能够输出AOE伤害的原因,连环桶可以触发大面积的AOE伤害,当我们使用Q技能去触发这个爆炸效果时会有额外伤害以及掠夺效果,前期的威力较少,在拥有一定等级跟技能冷却后,火药桶会是船长最关键的技能。

a (9).jpg

船长的R技能可以全图范围内使用,一个AOE范围内的持续伤害加减速,随着银蛇币的积攒,船长可以在商店升级这个技能,提升伤害以及效果。

船长的基础玩法

a (10).jpg

在天赋方面,选择雷霆领主作为核心来增加小额爆发伤害,不要忘记点出探云手。12-18-0

a (11).jpg

在符文方面,9个红色攻击力,9个护甲,9个魔法抗性,3个攻击力精华。

a (12).jpg

在出装方面,三相是船长的核心装备,所以我们在前期主要发育是为了更早的获得三相,随后就是血手与其作为一个很好的搭配组合,伤害装备方面我们可以选择幽梦-无尽或幽梦-暮刃的组合,鞋子方面推荐布甲鞋或水银鞋,最后一件装备可以考虑春哥。

a (13).jpg

对线方面,船长比较害怕的就是前期对线强势并且具备滚雪球能力的英雄,典型的例如潘森,锐雯,鳄鱼以及杰斯等等英雄。

由于船长需要发育期,前期的伤害以及对线威胁都不大,因此尽量的让兵线推至我方塔前是最好的,用Q技能去补一些比较危险的兵,不要过多的为了补刀而被对方消耗血量,前期落后一些补刀并无大碍,只要不要被对方单吃拿塔滚雪球,在中后期船长具备一定能力时的抱团去进行推进即可。

船长玩法技巧和细节

对线细节技巧

1. 对线加速桶,由于前期船长的对线比较疲软,在没有位移的技能情况下自保只能依靠橘子,闪现以及桶子的加速,推线时身后放桶用来防止被Gank以及为自己后撤时提供加速功能,前期桶子比较少,更多的是用来保证发育而并不是杀人的。

a (14).gif

2. 船长三连桶,船长的单桶是很难炸到人的,一般来说二连桶是炸人的标配,三连桶是更加高端的技巧,船长在二连桶利用Q技能引爆,在爆炸过程中放下第三个桶,让敌人吃到大量的炸药桶伤害,这对手速以及船长引爆时的站位有很高要求,需要多加练习。

3. 大招的使用,船长前期的大招伤害较低,敌人难以吃到很多伤害,因此用来支援其他路对拼的队友是一种使用方法,另一种使用方法就是如果自己回城后太多兵线进塔,用大招吃线也是合理的,前期发育为主。

中期-团战打法

1. 站位,船长可以依靠火药桶有很远的输出范围,但是火药桶也是可以被敌人摧毁的,同时船长没有位移因此团战中的站位十分重要,输出位移-安全位置的把控。还需要考虑到阵容,无前排阵容船长更加擅长消耗-打后手。

a (15).gif

2. 输出方式,船长最安全跟最具有威胁的输出方式是依靠二连桶或者三连桶打出伤害,同时船长的普攻跟Q技能,后期的R技能都有很高的伤害,在团战中需要学会正确的使用不同的输出方式去战斗,上方二连桶-闪现-Q-被动收掉小炮,然后对方近身开启大招用炸药桶-平A-Q技能输出,能够正确打输出的船长可以输出巨大的伤害值。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船长的玩法介绍,距离版本更新还有几天,大家可以先行练习一下,在下个版本,船长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上单选择!

相关阅读:7.20版本,S7赛季,7.21版本,船长,普朗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