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夺冠 Faker大魔王告诉你们这是谁的S5

时间:2015-11-01 00:40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31日冠军赛,SKT对阵KOO第一场战报。

BP阶段,SKT选择BAN掉了:塔姆、复仇之矛和金属大师。 而KOO则BAN掉了:鳄鱼、蜘蛛和船长。

PICK

SKT选择了: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AD轮子妈,辅助。

KOO选择了:上单锐雯,打野盲僧,中单璐璐,AD金克丝,辅助牛头。

1

3分钟 双方互换了上路和下路的防御塔。

5分钟 KOO成功利用双传送的技能,五人强势上路击杀慎,盲僧拿到一血。

1

7分钟 SKT的卡萨丁配合慎加轮子妈,上路越塔强行击杀金克丝,但随后被塔击杀,进行了一个一换一。

8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1:2,双方各拆一座防御塔,零小龙。

1

10分钟 双方下路双人组开战,SKT的兰博和KOO的璐璐都选择了传送,但兰博的发育实在太好了,轮子妈拿下一个人头,兰博拿下双杀。SKT打出一波零换三,随后SKT拿下小龙。

1

11分钟 SKT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下路再次开战,KOO的牛头把挖掘机顶出去,盲僧配合金克丝的伤害,盲僧拿下人头。

12分钟 下路刚打完上路也开始搞事,兰博大招将锐雯逼到塔下,随后卡萨丁和慎越塔追击,卡萨丁拿下人头。

14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2K,人头比为5:3,双方各拆一座防御塔,SKT领先一条小龙。

1

16分钟 小龙刷新,KOO选择放掉,SKT拿下第二条小龙。

18分钟 SKT推掉上路一塔。

19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2K,人头比为5:3,SKT领先一座防御塔两条小龙。

24分钟 KOO选择开小龙,但兰博直接传送到小龙坑里,黄温的兰博落地开始烧烤,KOO选择撤退,随后卡萨丁进场,慎依靠R卡萨丁做位移E中三人。SKT直接打出一波一换三。

30分钟 牛头击飞四个人,但随后被兰博的一个完美大招逼退,双方都选择了撤退。

1

32分钟 KOO的中路二塔处开团,兰博的完美大招逼走位,SKT打出一波零换三。

随后SKT来到大龙坑处,锐雯走过去被抓,兰博再次拿下人头。

34分钟 SKT拿下三层小龙buff来到上路,SKT完美团战,轮子妈三个暴击拿下三杀!

36分钟 KOO下路想抓卡萨丁,但被SKT反打一波,轮子妈击杀锐雯。

37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1W,人头比为16:4,SKT领先三座防御塔两条小龙一条大龙。

38分钟 SKT拆中路高地塔,兰博和轮子妈的状态都不好了,但挖掘机冲了上去反被锐雯击杀,SKT打掉中路高地塔后选择直接撤退。

42分钟 SKT稳扎稳打,依靠优势拿下KOO。赢得首局。

相关阅读:SKT,KO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