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大龙翻盘 剑姬状态不佳葬送好局

时间:2015-10-31 21:56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31日冠军赛,SKT对阵KOO第二场战报。

1

BP阶段

KOO BAN掉了:鳄鱼、复仇之矛和塔姆。

SKT则BAN掉了:船长、金属大师和蜘蛛。

1

PICK

KOO选择了:上单剑姬,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AD凯南,辅助慎。

SKT选择了:上单兰博,打野皇子,中单璐璐,AD小炮,辅助牛头。

1

2分钟 SKT皇子和兰博绕后包抄KOO的剑姬和挖掘机,但配合出现失误越塔送了一血给挖掘机,虽然兰博拿下剑姬的人头但也被击杀。

1

3分钟 兰博下路收兵,被KOO三人塔下包抄强杀,皇子赶到但也被击杀。慎被兵卡位顶塔送命。

5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4:2,双方零防御塔零小龙。

1

9分钟 SKT的皇子上路越塔抓剑姬,虽然剑姬极限操作但还是没能躲掉,皇子收下人头。

10分钟 SKT的兰博上路收线,KOO两人来抓,兰博交出大招闪现逃跑,但维克托及时赶到EQ收下人头。

11分钟 上路继续开战,剑姬换掉皇子,兰博击杀剑姬随后维克托再次来到上路拿下兰博人头。

13分钟 皇子中路野区被抓,维克托再次拿下人头。

13分钟 faker的璐璐单杀了维克托!

1

14分钟 KOO还是想上路抓兰博,但挖掘机被隔断,兰博拿下人头。

15分钟 目前KOO经济领先2K,人头比为8:6,双方各拆一座防御塔,零小龙。

16分钟 兰博中路收兵出线失误,被维克托拿下人头。

1

17分钟 SKT的牛头侧面顶起剑姬,但KOO的剑姬反身和凯南下路追击小炮、牛头,随后兰博传送赶到,剑姬没蓝无法继续追击反而被兰博拿下人头。

19分钟 SKT毅然决然的开龙并且成功拿下,随后KOO选择拆掉中路一塔而小炮则拆掉下路一塔。

20分钟 双方野区开战,SKT完美的团战体现出来了,兰博的大招配合皇子的大招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二。随后小炮拆掉下路二塔。

22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10:9,SKT领先一座防御塔一条小龙。

1

23分钟 下路二塔处爆发小规模团战,剑姬追击兰博但小炮赶到被反打,慎大招赶来嘲讽到兰博反而被塔击杀。随后,小炮追击剑姬,拿下人头。

26分钟 KOO五人抓上路二塔抓兰博,兰博完美操作但无可奈何被维克托拿下人头,随后SKT拿下第二条小龙以及中路二塔。

28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11:11,SKT领先两座防御塔两条小龙。

29分钟 中路团战SKT的小炮浪了一波,KOO打出一波二换一,但拆掉了SKT的中路二塔。

33分钟 KOO选择直接开大龙,但SKT的兰博直接传送到大龙坑里,KOO直接撤退。

35分钟 KOO继续选择打大龙,但SKT完美团战再次上演,剑姬大招被小炮直接推走,兰博赶到施放完美大招,SKT拿下大龙打出一波零换三。随后小炮追击维克托,但被维克托秒杀,不过璐璐及时赶到拿下维克托人头。

37分钟 前期完全落后的SKT在下路高地打出一波零换五!!随后SKT直接拆上高地!

1

38分钟 恭喜SKT 2:0拿下赛点。

相关阅读:SKT,KO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