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教练采访:六名选手表现都非常好

时间:2016-10-31 09:29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夺得2016全球总决赛冠军的SKT选手们作为冠军纪念进行了采访。

10月30日(北京时间),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了2016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决赛,SKT T1击败Samsung Galaxy取得胜利。

以下为整理的赛后采访。

第二局瑞兹表现非常好,其实Crown在与H2K战中已将蛇女作为瑞兹的counter对战过,你应该预想到了,那你还非常有自信的拿瑞兹的理由是什么?

Faker:我100%坚信今天的比赛会放出瑞兹,也想过要与蛇女对线。其实瑞兹对蛇女,瑞兹很难拿到主导权,本来想回避的,可是从结果上看比赛好像打得很顺。

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就拿了3次,也几乎拿遍了所有冠军,下一阶段的目标是什么?

**均教练:目标总是设定为冠军和打破新纪录。这一次是连续两次获得冠军,那明年的目标就想以连续三次夺冠为起点。在对我们队的期待值逐渐升高的情况下,我们还能继续夺冠的理由之一便是,我们的选手比其他选手更加迫切地努力刻苦。希望大家能看到更深一层的这样的我们,请以后也毫无保留地鼓励我们。

伴随着第三个冠军的入账,又得到了一次冠军皮肤,有想要的英雄皮肤吗?

Bang:虽然没想过,比起这次全球总决赛经常用的英雄,我个人更想选最喜爱的EZ。

Wolf:希望可以选卡尔玛。这次的牛头设计得非常好,我很满足。可以的话,希望把卡尔玛也设计的帅一点。

Blank:虽然扎克也不错,我还在苦恼中。

Faker:希望能选阿狸,2013年也曾经说过。希望这次是阿狸,全球总决赛期间一次也没用过,留下了遗憾。

Duke:虽然没想过,但好像还是纳尔与我的形象相符。

Bengi:这次全球总决赛一共拿过4个英雄,其中两个已经有皮肤了。那我想在豹女和奥拉夫中选一个。

夺冠感言,还有这次全球总决赛中记忆最深刻的瞬间?

崔炳勋督导:打过三次决赛,当然晋级到决赛的过程也非常辛苦。是否能与现在的队员一起继续走下去也是每次我所担心的,这些都是事实。但每次都将我的担心打消的教练组和选手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周围很多人认为,选手们原来打得好所以才夺冠的,但真的是通过不懈的努力而得来的冠军,这看不见的部分也希望大家能知道。个人认为四强赛的第四场比赛最印象深刻,中间有小插曲,Bengi出战赢得很漂亮这一点也印象深刻。

**均教练:太幸福了。这个赛季从春季赛开始到现在为止,六名选手都打得非常好。可能对于今天的打野交换,有很多人会议论纷纷。但是六名选手一起从四强赛到决赛这样走过来,并取得了冠军。2016年的赛季真的很辛苦,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特别想感谢选手们。而且,对我们的期待越高,批评的声音也越多,对于不断支持鼓励我们的粉丝们,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好的成绩回报他们。

Duke:这一年一向都很艰辛,今天夺冠后,辛苦的情绪一下子就完全消失的感觉,特别舒服。

Faker:这个赛季经历了磨炼,进入到了全球总决赛。拿下冠军虽然很开心,但取得优秀成绩的满足感更强烈。到现在为止比赛中没出现过眩晕的情况,但今天已经到达了这个程度,特别辛苦,可越是辛苦满足感越强烈。还有从小组赛开始我曾认为这次拿总MVP将十分困难,似乎是从八强开始表现不错,才能拿到的吧。

三星连下两局时,应该会有一瞬间感觉很吃力?

**均教练:今年的难关特别多,到第四局根本就不算什么困难。并且,如果打第五局我很确信能赢。当然,如果输了,会十分辛苦。

Faker知道魔王的称号吗?有什么想被叫的称号吗?

Faker:到现在,大家给我起了不少好的称号,感到非常满意,现在所有的称号我都喜欢。希望大家以后也多起一些这样好的称号。

这次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感受和去年有什么不同吗?

Bengi:当时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感觉完全能够夺冠。但是,这一赛季我们队的成绩并不尽人意,其他战队也很强劲,所以比较难。从八强开始没有3:0拿下过比赛,越是历尽艰辛得来的胜利越有价值。

Faker:高兴的感情差不多。但随着比赛的难易度,也有些许的不同。每次夺冠都自我激励明年也要好好打,个人立场上很有积极性的作用。

Bengi和Faker想对对方说的话?

Bengi:想说谢谢你四年期间跟我一起中野搭档,辛苦啦。

Faker:我没什么想说的话,辛苦啦!

第五局比赛会紧张吗?

Faker:多战制里的第一、二局有紧张的时候,但是之后就几乎不紧张了。所以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越往后竞技水平越好的原因吧。

这次全球总决赛印象最深的比赛或者瞬间?

Bang:这次全球总决赛的时间较长,比起比赛和队友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度过的时间会让我经常想起。

相关阅读:s6,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