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Chiefs战队获IEM奥克兰站名额

时间:2016-10-31 10:45 作者:178@saralolit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10月30日)早些时候的巴黎游戏展中,也继续进行2016英雄联盟国际外卡选拔赛,掉进败者组的北拉丁美Lyon、南拉丁美KLG和大洋洲Chiefs三支外卡战队将争夺IEM奥克兰分站赛的最后资格。

Chiefs战队获得IEM奥克兰站名额

在早些时候的巴黎游戏展中,也继续进行2016英雄联盟国际外卡选拔赛,掉进败者组的北拉丁美Lyon、南拉丁美KLG和大洋洲Chiefs三支外卡战队将争夺IEM奥克兰分站赛的最后资格。

在第一局比赛中,Lyon战队2-0击败了KLG战队,进入下一轮。但在和Chiefs战队的对局中,Lyon战队0-2输掉了他们最后的机会。Chiefs战队的中单选手Swiffer拿出了奥瑞利安索尔和瑞兹,分别拿到了6/4/6和6/2/2的KDA,成为了MVP选手。

Chiefs战队成立于2014年8月,而自从2015年开始他们就统治了整个大洋洲联赛,但此前在国际赛事上的表演却一般。在去年S5外卡选拔赛中,他们输给了曼谷巨人;在今年MSI选拔赛和S6外卡选拔赛都是只拿到了第六名的成绩。而他们将和巴西INTZ战队参加11月的IEM奥克兰站,迎战RNG、TSM、FW等战队,这是Chiefs战队以及大洋洲第一次和五大赛区的队伍进行同场竞技。

IEM奥克兰站于11月19-20日美国举行,目前受邀请的8支队伍已经确定了7支,包括TSM、IMT、SPY、RNG、FW、INTZ和Chiefs战队,LCK联赛的名额则是会邀请夏季赛中成绩最好的队伍。

相关阅读:iem,LOL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