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挑战赛:外卡战队DP晋级韩京畿站

时间:2016-10-31 10:46 作者:大电竞@木有新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卡战队在IEM挑战赛上,Dark Passage(DP)以2-0的比分击败了西贡小丑队晋级IEM京畿站。

北京时间10月31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卡战队在IEM挑战赛上,Dark Passage(DP)以2-0的比分击败了西贡小丑队晋级IEM京畿站。

137631949.jpg

Dark Passage的阵容如下:

上单:Phaxi

打野:k0u

中路:Immorturu

ADC:HolyPhoenix

辅助:Rogu

据悉,IEM京畿站将于IEM奥克兰站之后打响。IEM奥克兰将于11月19-20日开打,而IEM京畿将于12月16-18日开打。

根据IEM京畿站的规则,已经晋级京畿站的战队有:CLG,G2;IM;J站队;ROX以及Dark Passage,另外两支尚未确定的站队包括一支外卡队以及韩国Kespa杯的获胜者。

相关阅读:iem,D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