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发文致歉:提前退出游戏是我不对

时间:2016-10-31 14:36 作者:178@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SKT战队与SSG战队的决赛之争中,最后SKT战队3-2击败了对手,捧起了召唤师奖杯,而Bang也成为唯一两度获得世界冠军的ADC选手。

在SKT战队与SSG战队的决赛之争中,最后SKT战队3-2击败了对手,捧起了召唤师奖杯,而Bang也成为唯一两度获得世界冠军的ADC选手。而在SKT战队沉醉于夺冠的喜悦之中,Bang却在自己的脸书上发表了致歉,他声称自己在比赛中未能展现职业选手应有的态度。

“在今天第四场比赛中,我在游戏结束前就退出了比赛,我发誓我是刚刚才意识到。在过去四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因为生气而直接退出过任何比赛或者排位,即使我不是故意在全球总决赛上退出比赛,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而且很生气。

我在那个时刻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我不相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问了拳头官方给我回放了那场比赛,然后我的队友告诉我,我才意识到我确实做了这种事情。我真的非常抱歉。谢谢你们一直以来为我加油。”

在第四场比赛中,SSG战队发挥出色,击败了SKT战队,将比分拉到2-2,有可能完成让二追三的历史。

在这种紧张气氛中,Bang难免有些情绪作出了职业选手不应该有的行为,而他也是很大度地接受了大家的批评。玩家们对于Bang的致歉也表示认可,他们认为Bang只是无心之过,比起死亡宣告砸电脑的行为要好得多,并且祝福Bang夺得了世界冠军。

相关阅读:BAN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