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和Deft确认离队 EDG将何去何从

时间:2016-10-31 15:04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awn和Deft先后宣布离队,并对EDG表示感谢。

EDG中单Pawn和ADC Deft在1031日发布Facebook,宣布将在德玛西亚杯后将离开EDG,两名韩援在两年时间内帮助EDG拿下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季中赛冠军,功不可没。

翻译:不知不觉都在EDG呆了两年的时间了,两年以来,在EDG虽然有辛苦的时候但也获得了很多胜利,中文也稍微学了一些,好像很好的度过了两年的时间。如果说有一个遗憾的话,就是在八强赛和ROX的比赛中,我没能上场就淘汰了很可惜。感谢两年时间里都对我很好的EDG,希望明年EDG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明年我也不知道会出现在那个队中,但一定会为进入世界总决赛,并展现自己更好的面貌而努力的。还有,腰伤也会好好管理,不会影响比赛的练习。总是给我应援的粉丝们很感谢你们,我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的。

翻译:大家好,我是EDG的AD Deft,金赫奎。11月的德玛西亚杯将是我在EDD的最后一战。两年的时间里,虽然发生了很多让我疲惫的事情,但能在中国活动并加入EDG战队真的很幸运。从得到很多本国联赛冠军(LPL)到一次世界冠军(MSI)都是和很优秀的队员们一起努力得来的,真的很幸福。每当我想念韩国而感到疲惫的时候,像朋友一样给我加油,还有说只要我来EDG就被我最好的辅助和队员的阿布教练,和真的很好的队员度过了幸福的两年的时间。

还有两年来虽然吵架最多,但每当我辛苦的时候。会像哥哥一样也会像队员一样给我严厉的话或者安慰我的Clearlove选手,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谢谢你。

还有Meiko,哈哈,一开始打游戏真的不怎么样,看到你胜负欲很强并且用心打游戏训练的时候,很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所以我把能交给你的全部教给你了,不过不知道下一个AD能不能受得了你的鼾声。我相信就算没有我你也可以做得很好,也希望能发展的更好。还有两年来不在乎我是韩国人给予我很多应援的中国粉丝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收到了你们的很多爱。写着写着有点长了,全部读完了真的非常感谢。

对此,也有不少网友对EDG的未来表示担忧。

QQ截图20161031141346.png

从文中不难看出Pawn和Deft对于EDG的感谢之情,今年的LPL联赛中,EDG是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参加总决赛的机会,但总决赛中,EDG再次以八强的身份遗憾告别,而连续三年的八强让他们也饱受外界质疑。

这两名韩援在S6的表现毋庸置疑,而他们的离队看起来让EDG有些元气大伤,中单位置上保留的另一名韩援选手Scout的表现尚可,不知道在新的赛季EDG会找哪位选手来接替Deft的空缺。经历了第三次八强,并且重要选手纷纷离队,如今的EDG也面对着一场很大的考验,他们想要延续国内霸主的地位就必须找到合适人选并且做出改变,但不难想象,新的EDG又将重新开始,重头再来。

相关阅读:EDG,Pawn,deft,Clearlove,DEFT,pa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