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信仰英雄不败薇恩 路人最佳上分选择

时间:2017-10-31 09:11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昨天RNG战队战败给SKT,但是在第三局比赛我们仍然看到了Uzi最招牌的信仰英雄薇恩的登场,小狗的薇恩最后也是发挥出色帮助RNG赢下第三局,如今薇恩已经是路人局一个十分不错的上分选择了。

赛场表现

a.jpg

在昨天RNG对阵SKT的第三局比赛当中,Uzi再一次的拿出自己的招牌英雄薇恩,这一举动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山呼海啸。

VN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很高容错率很低,因为在赛场上选出这样的英雄是一个非常大胆的选择,但是因为他是Uzi所以他可以,在此前S7的比赛里Uzi也使用过VN,并且未尝败绩,这一次Uzi的薇恩仍然帮助RNG拿下一场,如今薇恩也是路人局中良好的下路选择。

版本表现&技能特性

a (1).jpg

薇恩在7.19版本迎来了较大改动,Q技能移除暴击增加AD收益,大招可以通过击杀来延长其持续时间,因此从7.19版本开始薇恩的数据开始明显上涨。

a (2).jpg

自从在7.19版本改动过后,薇恩的登场率稳定在了前三,一个T1级别ADC的水平。

a (3).jpg

薇恩是一个善于追杀的英雄,因此她在向敌方英雄移动时有移速提升。

a (4).jpg

Q技能是薇恩的主要位移技能,短距离的翻滚增强下一次的攻击伤害,可以重置普攻。

a (5).jpg

W技能是薇恩的攻击特效输出技能,三环触发额外真实伤害,也是薇恩能够对坦克英雄造成巨大伤害的主要原因。

a (6).jpg

E技能薇恩可以将目标击退,如果射在墙上可以制造眩晕,可以配合闪现去做E闪的操作,平时可以用于推开近距离有威胁的敌人。

a (7).jpg

R技能可以提升AD面板,增强被动,释放Q技能的时候会有潜行效果,7.19版本新增效果就是3s内攻击敌人产生击杀/助攻会延续大招的持续时间,给了VN很强的收割能力。

薇恩基础玩法

a (8).jpg

天赋方面,暴击流的薇恩选择嗜血弥补续航,破败出装薇恩选择呢热诚,点出18-0-12

a (9).jpg

符文方面,9个红色攻击力,9个黄色护甲,蓝色5个魔抗加4个攻速,3个攻速精华。

a (10).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W,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可以参考上图。

a (11).jpg

出装上,可以根据自己辅助的配置选择,香炉辅助配合羊刀会有一个很强势的发力期,如果没有香炉辅助那么常规的暴击装收益依然非常好,电刀-无尽-绿叉,鞋子方面选择攻速鞋,后续水银弯刀以及春哥的自我保护,薇恩的输出能力强但是输出环境较差,由于手短的原因我们需要准备一些保护措施。

a (12).jpg

在对线方面,薇恩在前期最致命的缺点就是缺乏AOE输出以及推线能力,因此在对上那些对线激进并且有推线权英雄的时候,会容易出现问题。推荐前期去选择多兰盾做出门装,抗压补刀发育,在中期拥有3-4件装备的时候,薇恩拥有最强的打前排速度,可以抱团赢下游戏!

薇恩玩法细节技巧

技巧

a (13).gif

1. E闪,这是薇恩的基础技巧,由于薇恩的E配合墙体可以触发眩晕以及更多伤害,所以我们可以依靠E闪的技巧去让本来不会被钉在墙上的敌人被眩晕。

a (14).gif

2. A-RQA,这是薇恩的标准大招起手combo,可以瞬间的打出两环以及快速的调整自己输出位置,让敌人很快吃到三环的伤害以及对薇恩位置判断失误。

对线期

a (15).gif

1. A-QA,对线期小狗给我们表演了如何正确的换血,一般的ADC偷点一下就会后撤,薇恩可以利用Q重置普攻后快速的在攻击一次,因此在对线期偷点换血时薇恩用A-QA的小combo会有优势,最完美的是Q技能刚好在薇恩最大攻击范围,这样后撤可以防止被敌人偷点到第二下。

2. 优先击杀目标,前期薇恩的大招持续时间以及伤害能力有限,因此在2v2或者有打野3v2的情况下,一定要判断好可以优先击杀的目标,薇恩打出三环才能保证输出,因此持续攻击单一目标的情况下需要保证优先去除的是最有威胁的那个。

中期-团战期

1. 站位,这是薇恩最难以控制的一个点,特别在团战。薇恩的输出手短但是输出能力很强,因此站在一个优秀的输出位置可以保证输出的更多提供以及自身安全。

a (16).gif

2. 就近攻击,薇恩的输出依靠三环,但是输出范围很短,因此在团战中我们需要就近攻击,先解决自己范围内最有威胁的敌人,无论是前排还是C位,这都是薇恩必须遵循的打团理念。

结语

Uzi的薇恩赢了,但是RNG输了,我们也看了RNG战队所表现出来出色的表演,我们相信他们明年会更强,Uzi的薇恩永远都强!

相关阅读:RNG,SKT,薇恩,上分,vn,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