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SSG击败WE 与SKT再度会师决赛

时间:2017-10-31 09:51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在周日的比赛中以较快的4局比赛击败WE,拿下了前往北京的门票。

(图源: lolesports)

WE在本场比赛中的开始阶段表现得很强势,而SSG看起来比较慢热。CuVee在第一局选出凯南对阵957的慎,但这个选择却给SSG带来了毁灭的打击。SSG的凯南前期并没有取得应有的优势,因为SSG的打野Ambition在前期处于劣势,正如他在2016年的表现那样。WE的辅助Ben在视野的布置上取得了绝对的领先,而WE也依靠着强大的进攻迫使SSG一直防守,看起来WE和SSG在同一水平上。

(图源:lolesports)

然而接下来的比赛中,SSG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并从来没有落后过。CuVee在第二局中放弃了自己的擅长英雄凯南,选择了纳尔,而他也carry了整支队伍——缓解了整支队伍的压力。在第三盘中,Crown站了出来,他在线上取得了优势,并向世界证明了他岩雀的实力。xiye的发条并不能阻止他,Crown岩雀的游走及支援帮助队伍在比赛初期打破了局面。

(图源:lolesports)

第三局比赛的36分钟是整场比赛最长的一局比赛,但同时这也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局,因为WE在这局比赛中从头到尾都是落后的。最终,SSG的ad Ruler用他的韦鲁斯在层层保护下击败了WE,也将比赛带到了赛点。Ruler并不只是没有死亡,更重要的是他在团战中总能在最正确的位置进行输出,而避免对手将他击杀。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本届系列赛ad的表现有多重要。

Ruler在一开始的表现看起来不是很好——他在对阵霞洛组合的时候看起来和隐形的一样。然而,没有一位选手能在每局比赛中都能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从他的位置来说,adc一直行走在刀刃上,但是他在拿到没位移的ad(韦鲁斯)的时候也能打出自己该有的伤害。这是本届比赛很多ad都没有办法做到的。

三星前方的道路对他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他们将再次对阵SKT,而这次他们将为荣誉而战。这是最好的一次击败SKT王朝的机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下午3点在北京鸟巢进行。

(图源:lolesports)

虽然到目前还没有人能在给SKT带来毁灭打击,但如果今年能有另外一支队伍拿到奖杯也是不足为奇的。SSG是一支最可能从守擂者手上抢过奖杯的队伍。

(图源:lolesports)

相关阅读:ssg,skt,we,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