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红米教练或离职 明年将有更多全华班

时间:2017-10-31 10:15 作者:Aggro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半决赛已经结束,今年的S赛从一开始的期待满满,到四强两个席位,LPL真的给了玩家们很大的希望,今年也确实是已经把努力做到了极致。

S7半决赛已经结束,今年的S赛从一开始的期待满满,到四强两个席位,LPL真的给了玩家们很大的希望,今年也确实是已经把努力做到了极致。可是棋差一招、技不如人,LPL还是倒在了半决赛,没能打进鸟巢。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这是充满期待的一届S赛,最后却落得这个遗憾的结果,或许这就是不完美的青春吧。

QQ截图20171031104518.jpg

在WE结束了S赛的征程后,有网友发帖称,WE的红米教练可能要离队了。因为他在S赛前接受采访时,提到这篇采访放出后,他可能还在这个队,也可能已经不在了。对此,不少网友都希望红米教练不要走,毕竟WE今年能有四强的成就,与教练组的努力肯定是分不开的。

QQ截图20171031104526.jpg

QQ截图20171031104822.jpg

据了解,近日MISS与若风草莓一起吃了饭,在这期间草莓透露了WE明年也可能会组建全华班的事情。虽然今年的WE表现很不错,但毕竟中韩沟通困难造成了一定的上限,或许明年的LPL将会有巨大变动。

QQ截图20171031104535.jpg

红米教练对Condi的评价非常高,他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WE能走多远,希望明年Condi能有更好的心态,毕竟WE上中野的实力并不差的。

相关阅读:we,全华班,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