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xxay直播确认:CLG不会参加IEM大赛

时间:2016-11-01 10:09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ADC选手直播的时候透露,今年CLG战队不会出席IEM世界赛。

1

今天早些时候,CLG射手Stixxay在直播中向观众确认,CLG不会参加IEM京畿道站的比赛,因为队员都想要“休息一段时间”。

今年的IEM第11赛季分为3站:IEM奥克兰站(美国)、IEM京畿道站(韩国)以及IEM卡托维兹总决赛。CLG本将参加的是韩国京畿道站的比赛,而由于TSM、C9和IMT均已拥有参赛资格,他们的名额可能会顺延到北美夏季赛第5/6名的TL或者NV身上。

IEM奥克兰站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0日进行,京畿道站则将于12月16日至12月18日进行。目前,两站比赛的参赛队伍如下:

奥克兰站

京畿道站

相关阅读:clg,ie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