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前最后的演出 Pawn和Deft备战德杯

时间:2016-11-02 09:40 作者:青贮@多玩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冠军五人组能否再次登台?粉丝最后的哀求。

昨日继Pawn在脸书上发表与EDG的合同结束可能离开的消息后,Deft发表转会声明,决定在武汉德玛西亚之后也将离开EDG。

而EDG官方微博则在之后表示队内两位韩援都会出席下周德玛西亚,会在比赛结束后才离开。

Pawn与Deft将出席下周德玛西亚杯

此次公告也意味着这将会是观众们最后一次看到EDG的冠军阵容出现在赛场上。今年春季赛开始,上单Koro1被Mouse替换下场,中单位置由后加入的韩援Scout上场,Pawn选手因腰伤进行轮换。此后EDG战队变成一支直取十六连胜的队伍,常规赛未尝一败,原来的冠军阵容未能再现赛场。

Pawn和Deft将还会参加年底德玛西亚杯的消息发出后,EDG的粉丝们纷纷在底下留言恳求即使不要夺冠,也想要再次看到曾经的冠军五人组再次一起并肩作战。让人感叹,2015年MSI季中赛上,EDG与SKT戮战五局最终捧冠的那一幕已然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EDG的五名冠军老将再无在大赛上并肩创奇迹的机会,只能留下遥遥的祝福。

Pawn与Deft将出席下周德玛西亚杯

相关阅读:EDG,pa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