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不到热门AD难上分?这英雄专门秒C位

时间:2016-11-02 10:57 作者:Vigoro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鼠在本版本是比较强的AD,对线较弱但是找机会能力极强。即使使用真眼也很难有效针对,作为刺客角色时也有很强的偷人能力。团战时掌握适合的切入时机与地点可以打出无解的输出,大招配合Q的攻速加成可以使敌方难以招架。本篇攻略主要介绍了瘟疫之源图奇的装备选择,套路分析与对线讲解。

选不到热门AD怎么办?用他也能稳定上分

赛季结算马上就要来了,各位用ADC上分的召唤师们还在为选不到EZ、女警、烬而苦恼吗?还在为团战选了上述AD却打不出输出而痛苦吗?下面就让笔者来为你们介绍这个赛季末冲分AD的不二之选,瘟疫之源图奇。

222.jpg

老鼠作为曾经在S4辉煌过一整个赛季的强力AD.经过S5的削弱后淡出人们的视线,而在目前第六赛季的末期,当一众玩家还在为探险家和女警而疯狂时,图奇已然在ADC胜率前三的位置上待了数个版本。反观当下装备很多都几乎是为老鼠量身定制的,而且经过数个版本的更迭,现在热门辅助大多都能与老鼠有着很不错的配合。老鼠在有一定优势甚至于均势时都可以单杀敌方线上的AD,从而破坏敌方CARRY的节奏,团战时几乎无解的输出能力也使老鼠能在乱军中打出爆炸输出如果你在寻找一个能够自由领导节奏的ADC,老鼠准没错。

当前版本老鼠胜率浅析

图奇胜率.jpg

图奇是一个几乎不会出现在Banlist 的英雄,但是历经数个版本的洗礼,其胜率依然能稳居前三宝座。只要能配合得当,一场比赛全期都是瘟疫之源的发力点,且被大热AD挤压而逐渐走低的登场率更是让一部分人不知道如何针对老鼠,在很多时候能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那么是怎样的玩法使得老鼠的胜率居高不下呢?下面就由笔者为你一一道来。

装备选择与技能说明

123333.jpg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R技能的使用

R:火力全开R.jpg在5秒的持续时间里,图奇会获得300点额外的攻击距离,20/30/40的攻击力,并且他的普通攻击附带穿刺效果,对后续的目标所造成的伤害减少20%,伤害下限为40%。在Q【埋伏】已生效的情况下使用R【火力全开】不会取消潜行状态。但是R是一个指向性技能,对付高移速的目标时可能落空,注意输出目标的选择。

分析:核心技能,提供极远的射程和不俗的额外AD.团战时的输出保障。

加点思路:E>Q>W,有大点大.

②:出装思路推荐

1:幽梦飓风流

出装顺序:

前期:狂战士胫甲.jpg-----→刺刀.jpg-----→樱花刀.jpg

中期:狂战士胫甲.jpg樱花刀.jpg飓风.jpg

后期:狂战士胫甲.jpg樱花刀.jpg飓风.jpg无尽.jpg水银.jpg穿甲工.jpg

套路说明:核心装备是幽梦之灵,樱花刀作为一件性价比极高的道具,其与Q技能叠加出现的攻速可以在前期叠加出极可观的攻速,给自身提供了一定的操作空间,在前中期作战能力很强,达成前期单人偷掉敌方收线ADC的必备装备。而后使用飓风在团战中得到一定的AOE能力,配合大招伤害效果显著。此时团战输出已经足够,如果敌方点控较强,如瑞兹、娜美等英雄,可以出一个水银来防止被先手控制,提高容错率。然后出无尽,打造出一个能产生团战爆炸伤害的ADC.

2:飓风无尽流

出装顺序:

前期:狂战士胫甲.jpg-----→飓风.jpg

中期:狂战士胫甲.jpg飓风.jpg无尽.jpg水银.jpg

后期:狂战士胫甲.jpg飓风.jpg无尽.jpg水银.jpg破败.jpg

套路说明:这一套出装更注重团战,对线时只需要注意补好刀,和平发育即可,飓风和无尽给老鼠在20分钟出头时提供了最强的团战输出配合如风女、牛头等辅助只需几发平A就可以摧毁射程内的敌军。

3.核心装备之外的选择

水银刀.jpg水银弯刀:出了水银后后期合成,在第四件或第五件时使用,对抗敌方冲脸英雄时迅速拉开距离。

电刀.jpg:使用电刀有几率在开大期间打出两次充能伤害,在特定情况下造成伤害强于飓风,但总体来说逊色于飓风一些,可考虑出。

绿叉.jpg:加强留人能力的选择,或者提高单偷对面核心的成功率,防止被反杀。可在第三件出。

饮血.jpg:可以第四件或最后一件出,提高生存率,防止开大输出过程中被AOE带走。

对线思路及(偷人)小技巧

小技巧:

①:爆发小规模团战而己方处于劣势时

3.gif

寻找敌方残血目标,待击杀后再次使用Q进入隐身逃离战场或配合队友击杀注意规避敌方真眼的位置。Q隐身状态下有移速加成,现身的几秒内很容易在敌方反应不过来时直接带走他。如果配合大招敌方很有可能交了闪现也是徒劳无功不要在自己状态极差或队友无力支援时擅自现身。否则会被直接秒杀。

②:团战后敌方C位收兵线时

4.gif

即使敌方有意识的躲在塔下,也可以大致估算好塔的反隐范围,卡视角配合兵线一起接近敌方C位,开启幽梦等装备配合Q的攻速加成,瞬间就可以带走敌方团战完后状态不满的C位。

对线思路细致教学

①:利用隐身与辅助一起击杀对方ADC

5.gif

在确保草丛无敌方视野后,隐身,发信号指示带控的队友上前控制敌方,待自己与对方身位重合时动手,确保敌方无处可逃,开战时先用W进行减速,防止对方在有卡尔玛等英雄时加速逃脱。

②:有一定装备后单抓敌方补线的C位:

7.gif

当对面刚刚上线时,且己方拥有一定装备优势(攻速较快)的情况下,在视野盲区处隐身,随后开启幽梦等BUFF装备,直接贴近敌方ADC,使用WR连招黏住敌方AD,在其逃出射程范围前击杀或逼出对方的召唤师技能,随后达成对线的优势。

注意:当处于2V2均势对线且对面有真眼安排时,尽量减少对拼,老鼠的优势在于出其不意的利用Q出现并且在敌方被控制的情况下,多打出几发平A以压制血量来获得优势以至于击杀。正常对线上比较难在对拼中战胜当前版本的强势AD,留心走位,一旦被钩子类英雄击中几乎是没有什么活路。

难以对抗的ADC:

MF1.jpg

老鼠在线上无法与赏金抗衡站桩能力以及AOE伤害均是赏金占优,若不幸被对方选到赏金来Counter己方老鼠,最好选风女等带盾或者娜美这一类回血及控制能力均衡的辅助来防止对线被打崩,和平补刀过度到团战期,老鼠击杀敌方前排的能力强于赏金,利用这点来取得比赛的胜利。

DLW1.jpg

德莱文可以说是老鼠的噩梦,即使有装备优势时,也不建议采取单独去偷收线的德莱文其E技能很容易打断老鼠开R后的输出节奏,如若要抓线上的德莱文最好呼叫打野或中单更加稳妥,对线时注意走位,不要用平A蹭德莱文的血,换血方面老鼠不可能再与德莱文的对线中占到上风。

天赋及符文推荐

天赋

①:以战争热诚为核心的输出天赋

战争热诚可以最大化的配合大招输出,造成1+1>2的效果。每一个在大招范围内被击中的敌人都会累计战争热诚的层数,团战时可以一瞬间满层这一基石天赋。

44444444.jpg

②:以战争领主的嗜血为核心的生存天赋

使用战争领主的嗜血的好处在哪?请看下图

6.gif

当不幸遭到敌方先手时,只要还没有被瞬间击杀,一定要立刻开启R技能走A,天赋提供的吸血可以帮助己方续命,甚至击杀敌方的贴脸英雄,或者对线遇到敌方卡尔玛等耗线很强的辅助时,也可以增加吸血,防止被早早地耗回家。

天赋加点如下

天赋2.jpg

这套天赋更加平衡,同时适当增强了前期的硬度,增加成长AD的天赋为后期的爆发提供了保障。尽情享受大招带来的吸血效益吧。

符文

符文1.jpg

固定攻击力符印X9、固定攻击速度雕纹X5、固定魔抗雕纹X4、固定护甲X9、攻速精华X3

攻速是老鼠的生命线这套符文加强了老鼠的攻击速度,使其在Lv5时就可以达到0.95左右的攻速,更快的累加被动。后期时攻速的增加收益也更大,这一套符文可以说可以与老鼠配合的天衣无缝。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当对方AP输出较多时还是应该将雕纹全部换成魔抗,以防被对面法师AOE波及秒杀。

值得注意的操作细节:

Twitch_Splash_1.jpg

一、规避真眼范围:老鼠本身时最脆弱的几个ADC之一,当隐身后暴露在真眼下被敌方集火时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还手机会就会被秒杀。因此要保证开战前我方视野的压制

二、团战时找到最佳输出位置:有可能的话最好不要第一个进行输出,待敌方亚索的风墙或布隆的盾使用后再开始输出,寻找敌方前排与后排之间的位置开R输出,R技能赋予老鼠的超远射程可以让他隔墙击杀对面的敌人,有必要时可以闪现进行追杀,在有大招AD加成以及Q和幽梦攻速加成时的老鼠几乎是一个无敌的存在。

8.gif

三、R可能落空:开R后的射击可能被敌方的高移速目标躲避,无法打出伤害,如时光的加速和卡尔玛的群体加速,此时应转移输出目标,防止浪费DPS.

四、在某些情况下,老鼠具有开团能力,当抓到对方落单或走位靠前的C位时,应果断开启大招开始阻击,在后期暴击几率高的情况下甚至可能直接带走,但是注意如果对面有石头人这类硬冲脸英雄时不要强行开团,防止被反手击杀。

结语

Twitch_Splash_4.jpg

在当前版本下,瘟疫之源图奇依然是一个很强的ADcarry,大招开启后的超人时间配合队友可以在极短时间内造成对方减员,一个发育正常的老鼠是敌方团战时不得不面对的噩梦。同时还可以对对方单独打线的ADC造成致命的威胁,干扰其发育节奏。

找准输出位置,做一个暗影之中的突击者。祝各位召唤师在赛季末能用瘟疫之源上分顺利。

相关阅读:瘟疫之源,英雄联盟,图奇,教学,6.21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