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赵信野区称王!韩服胜率排名升第一

时间:2017-11-02 09:19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赵信这个英雄自从重做以后已经一跃成为顶级打野了。在7.21版本,我们可以看到赵信打野的胜率已经排在了韩服打野的第一位。难道赵信重做后真的王者归来了?让我们来看看新版赵信打野的玩法吧。

赵信雄踞韩服打野胜率榜首

韩服打野胜率榜

a.png

赵信在7.19版本重做完成之后就一直很受欢迎,新版赵信的大招让人想起了曾经的波比大招。不过重做归来的赵信在野区可一直非常强势,最近进入7.21版本之后甚至攀升到韩服打野胜率榜的第一位。

新版赵信胜率攀升至第一

a (1).png

可以看到,赵信自重做归来后胜率一直在涨,到现在正好达到了巅峰。所以现在可以说是赵信最强势的时刻,大家如果没玩**赵信一定要去试一试哦。

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看新版赵信的具体玩法吧。

打野赵信天赋符文

天赋

a (2).png

解析:赵信是一个纯靠普攻打伤害的英雄,战争热诚能够帮助更快的叠加攻速,可以说是最适合赵信的天赋了。

符文

a (3).png

解析:红色9个攻击,黄色9个护甲,蓝色4个攻速5个魔抗,大精华带3个攻速。赵信这个英雄还是很吃攻速的,所以要多带一点攻速。

打野赵信出装推荐

出门装

a (4).png

解析:打野刀+药水。对于带了很多攻速而言的赵信来说是最合适的出门装。

核心装

a (5).png

解析:打野刀选择红色,附魔血刃。三相是核心装,无论如何都是必出的。第三件选择较为多样化,不过更推荐巨九。有了提亚马特的赵信无论刷野还是GANK都更容易了。

六神装

a (6).jpg

解析:赵信还是很需要防装的,所以要早点把春哥做出来。后面的防装视情况而定,有护甲类的板甲和兰顿,也有魔抗类的振奋和适应性头盔,如果想更激进点还可以选择血手和饮魔刀。鞋子一般选择水银鞋,赵信现在是一个很怕控的英雄。

打野赵信技能加点

新版赵信的技能有了不少变化,我们可以来看看有了较大变动的W技能和R技能。

迅雷疾风(W)-重做

a (7).gif

蓝耗:45

冷却时间:12/11/10/9/8

赵信横扫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40/50/60/70(+30%总AD)物理伤害

之后向前进行突刺,造成40/75/110/145/180(+90%总AD)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50%,持续1.5秒

对小兵只造成50%伤害

每段打击有生命偷取33%的效益

延长赵信其它技能的持续时间0.6秒

新月守卫(R)(改名后)

a (8).gif

冷却时间从120/110/100降至100秒

战个痛快:不被击退的目标由被挑战的目标更改为最后一次普攻或无畏冲锋的目标英雄

移除:每击中一名英雄获得额外双抗

新增:赵信创造一片以自己为中心的区域(450码半径,持续3秒),自身免疫区域外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赵信的每次攻击都会延长区域持续时间0.3秒。

技能加点

a (9).png

解析:主W副E。W技能现在是核心,新的W技能不仅有AOE伤害,还有不俗的减速效果。以副E的加点方式来提升自己初期的留人能力,提升自己初期的GANK效率。

打野赵信打野技巧

打野路线

a (10).png

赵信打野前期还是比较伤的,所以不推荐前期去动F6。而且对于赵信来说,他前期的超强战斗力不能在刷野中浪费,所以要积极反野,如果能找到对方打野就直接上去打,对方一般是打不过你的。不过要注意对方线上的支援。

赵信反野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抓对方打野,可以先把自己野区刷了再去,尽量要达到3级后再动,3级的赵信是无敌的。

GANK思路

赵信的留人能力在有红BUFF的时候还是不错的,不过在没有红BUFF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绕后GANK。绕后的赵信相当变态,对方叫不叫闪现基本都会被GANK死。

赵信绕后GANK

a (11).gif

赵信打完Q技能后可以减少W和E技能的冷却时间。在有40减CD的情况下,如果是先用W技能起手,然后打完Q之后,W基本就立刻冷却完毕,我们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打出一个双W的减速效果。所以GANK时最好选择W起手。

赵信W的使用

a (12).gif

赵信的W技能可以给对方一个减速,所以这个技能用好了会让赵信的GANK成功率更高。另外W还是逃跑神技,在对方追你的时候一个W就可以让他无可奈何。

打野赵信团战思路

赵信在团战中由于有了大招的存在可以选择去开团。新版赵信的R闪可是开团利器。R闪分为两种方式。

一种是ER闪。先E到前排或是小兵的身上,然后选择R闪。可以快速分割敌方阵型。给本方集火的机会。

赵信ER闪

a (13).gif

还有一种方式是R闪E。这种连招就是先打出R闪,然后再使用E技能回来。不过这个连招要求的条件比较苛刻,需要我们先接近那个要被R闪回来的目标。这种连招方式多用于高地的防守战中,我们在防守高地时可以在城墙上卡视野,趁敌人一个不注意把他R闪回来,再用E技能回来。也可以找机会从侧翼或者饶后切入战场,这样在完美分割敌方阵容的同时还能保护自己不受到任何伤害。

赵信R闪E

a (14).gif

现在的赵信既可以像以前那样选择后手切入,也可以选择直接开团,玩法更加多样化了。

打野赵信克制英雄

赵信打野在面对目前比较强势的酒桶与盲僧胜率还是很高的,可以算是比较克制了。

a (15).png

酒桶在面对赵信的时候在前期就容易被反野教做人,后期开团也要注意不能把赵信炸回去。酒桶的GANK很怕遇到赵信反蹲,2V2的情况下是很难打过的。

a (16).png

盲僧情况也类似,前期容易被赵信反野。死一次就会很崩。而盲僧前期的GANK也必须避开赵信。到了后期赵信明显比盲僧要强势,盲僧如果没有回旋踢作用要比赵信小很多。

a (17).png

赵信最怕的英雄居然是大虫子。大虫子虽然很少出现在打野上,但他不失为一个counter赵信的选择。前期赵信最强势的时候也不一定打得过大虫子,另外随着大虫子发育,赵信恐怕会陷入持续的劣势当中。大虫子的沉默也是赵信的大敌,很容易让切入的赵信大招都开不出来就死了。大虫子的大招同理,这种不讲道理的技能是赵信最害怕的。

总结:以上就是韩服打野新王赵信的攻略了,大家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呢?新版的赵信绝对可以说是王者归来,相信尝试过赵信打野的人都不会后悔。他是当前版本打野的头号选择。

相关阅读:赵信,打野,7.21版本,外服,韩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