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半决赛最强上单 坦克杀手纳尔强势归来

时间:2017-11-02 09:20 作者:Din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半决赛最强上单 坦克杀手纳尔归来

在S7赛场上,鉴于大树和上单大虫子横行霸道,也有一些队伍纷纷祭出一些能克制坦克的英雄登场。从小组赛开始的慎,到八强赛开始陆续成为了主流的纳尔。曾经在S5大放异彩的纳尔,从曾经的偏向于打团,到如今的偏向于单带,对坦克的克制能力被逐渐发掘。那么下面,为大家带来纳尔的相关攻略。

首先出装:

出门装:

a.jpg

出门装,一般都选择了多兰剑加红药,前期能续航,能打出压制能力。如果对自己对线没信心的,求稳,也可以考虑换成布甲红药或者是鞋子加红药。

第一次回家:

这里有几种选择,视对线情况而定。如果倾向于保守出装,面对AP上单的,一些前期伤害比较高,或者是到了6级爆发比较高的,如:

a (1).jpg

可以先做:

a (2).jpg

这样叠加了一点血量装,即使在6级被石头人的大招命中,也没那么容易遭到击杀。

如果是面对AD上单,则可以考虑优先合成:

a (3).jpg

如果有对线优势,偏向于持续压制,则选择:

a (4).jpg

第一个大件优先选择合成:

a (5).jpg

在有了黑切之后,纳尔的作战能力会大大提升。那么后续装备则是:

a (6).jpg

局势比较顺风,则考虑:

a (7).jpg

上述所提倡的,是分带装,能给对方单线施加足够的压力。如果队友陷入比较大的劣势,需要纳尔多参团,则换成:

a (8).jpg

放弃复活甲和血手,选择了兰顿和头盔,增加纳尔的坦度。

天赋推荐:

a (9).png

天赋上选择了战争热诚,配合纳尔的三环被动能持续对对方进行压制。

符文推荐:

a (10).png

符文上,红色选择了攻击力,蓝色选择了魔抗,黄色选择了护甲,剩余的三个选择了带攻速。

那么下面来介绍下纳尔的玩法:

纳尔大讲堂一,提防强势的上野组合越塔击杀

小纳尔的线上压制能力很强,但是前期比较脆弱。尤其是小纳尔,当对方选择到强势的上野组合时,很容易被越塔击杀。S5小组赛EDG对阵SKT第二场,蜘蛛配合诺手两次越塔击杀纳尔,导致了纳尔前期发育严重受阻,在后期团战的作用大大降低。所以当面对到以下的上野组合时,请做好视野,同时控线发育:

上单:

a (11).jpg

诺手的的Q技能推线速度特别快,前期容易等兵线汇集到塔下时配合打野越塔击杀纳尔。而鳄鱼则是带有位移和稳定控制,前期伤害高,配合击杀相对比较简单。

打野:

a (12).jpg

前期能越塔的打野非蜘蛛莫属。E技能的飞天能躲掉防御塔的仇恨,击杀目标的同时全身而退。

a (13).gif

诺手前期将兵线推到了防御塔下,虽然空掉了一个Q技能没有打出回血的效果,但是蜘蛛的后续伤害依然是可以将纳尔击杀。击杀后及时飞天也是躲过了防御塔的仇恨。纳尔被击杀,丢失了很多的经验和经济,导致了前期的发育非常差。纳尔如果成型期来得太慢,那么中期对对方的压制能力就会大大减少。所以,当面对强势的中野组合时,切记前期做好视野,小心被越塔。

‚纳尔大讲堂二,前期稳定发育,中期开始发力。

纳尔的小强势期来临,在于黑切做出来的时间早晚。有黑切的纳尔的作战能力会大大提升。但是,如果感受到对线压力时,也可以考虑先做防御装。能扛过前几级的艰难发育,到了中期开始纳尔也一样能对对方进行压制。比如:

如果前期打一些AP上单,比如:

a (14).jpg

打野又是比较强势的:

a (15).jpg

前期能稳则稳,如果风格保守点建议先做出个幽魂斗篷。避开了前面的强势期,后续就比较容易度过了。总之,能稳则稳,不要给对方创造机会来击杀你。

ƒ纳尔大讲堂三,单带,需要做好视野,不要贸然激进。

纳尔的分带能力很强,尤其在面对大部分坦克时,1 V 1是处于绝对压制效果。带线的目标不一定要取得击杀,只要把对方打退,推掉防御塔。纳尔对线小技巧,迅速打出三环:Q ——平A ——平A。

但是带线时请记得做好视野,否则就会如下图一样:

a (16).gif

虽然纳尔最后是逃出生天,但是也交出了闪现和加里奥的大招,在下一波好团战中会略显被动。所以当带线时,请做好视野,不要压线压得太深。

纳尔大讲堂四,团战,控制好怒气很重要。

在最早期时,纳尔的团战发挥是否完美,取决于纳尔对于怒气的掌握。但是随着大家对纳尔的了解,纳尔想拍出完美大招变得非常艰难。那么是下面来介绍几种纳尔的团战玩法。

完美怒气传送,拍出大招参加团战。

这种需要对纳尔的的怒气把握程度非常好,但是比较难打出。在路人**中比较难实现。具体可以参照2015年LPL春季赛总决赛EDG对阵LGD的第四场,Korol的如来神掌参考。

‚小纳尔进场风筝攒怒拍大招。

a (17).gif

如图,小纳尔跟在队友身后,一直利用手长的优势在不断风筝对方的后排,但是一旦变大之后,在有闪现的情况下,纳尔绝对不要省闪现,上前提供控制限制对方的后排输出。大纳尔的输出还是非常可观的,一套即使无法击杀后排,也能打残逼退,打出对方的召唤师技能。

笔者寄语:纳尔是一个线上压制能力强,但是团战稍显乏力的英雄。需要一点时间去精通他的玩法。希望本篇攻略能帮助到大家使用纳尔在RANK中上分。

相关阅读:S7半决赛,上单,坦克,纳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