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玩游戏的拳击不是好主播 玩这么大?

时间:2017-10-30 14:35 作者:熊猫直播 来源:熊猫直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次半决赛的特殊BINGO对决中,相信主播们也会继续逗比继续浪,给观众带来爆笑的一晚!届时,敬请锁定熊猫直播《KingofPanda》节目,一起见证精彩的瞬间!

不会玩游戏的拳击手不是好主播《KingofPanda》又玩这么大?

正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由熊猫直播出品并独家直播、香蕉计划制作的全新概念拳击真人秀《KingofPanda》的赛程也进入到后半段。从9月30日首次开战以来,8组选手火力全开,以积极的战斗状态投入到节目的录制中,而在11月1日晚上7点,他们将迎来本赛季的半决赛舞台。目前,在上期节目中获得优胜的囚徒和PDD战队已确认出场,而其余六组选手仍处于待复活的状态,等待粉丝的投票来把他们拯救于水火之中。

新图片.png

在上期的结盟战中,“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刘杀鸡和药水哥率先结盟,组成白队迎接当期挑战;而暴君囚徒大手一挥,将PDD家族的小猪纳入麾下,两个在体型和战斗力方面均占优的选手抱团成功,仿佛从一开始就奠定了胜利基调;剩余的两名选手SOL君和口罩卡自动成组,至此完成了当晚比赛的阵容分配。

新图片(2).png

好不容易“翻身当爸爸”的SKY和风行云,则握有分配特殊技能卡的生杀大权。最终,人气排名一、二位的小猪和鸡哥分获最强之矛与最强之盾,SOL君和卡哥共享完全复制和反转人生。

完成技能卡分配后,结盟战也进入到最后的格斗环节。小猪狂风暴雨出拳凶猛,尽管药水哥顽强反抗,也没能赢得比赛;而在赛前就称“我打SOL君的话,应该是用力最轻的”囚大,在比赛中也没有食言,尽管仍然是拳拳精准顺利“爆头”,但一改之前“暴君”风格,温柔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到了最后一轮,药水哥在经历短暂休息后代替队友刘杀鸡上阵对战口罩卡,双方均采取稳健的作战策略步步为营,以灵活的移动和快速的出拳把比分咬得极紧,最终,药水哥在总比分上稍胜一筹,拿下本回合。

新图片(3).png

新图片(1).png

最终,在格斗比赛中均取得胜利的囚徒和PDD战队积分最高,一起拿下直通半决赛的门票,毫无疑问会出现在11月1日半决赛的直播现场。而SKY、SOL君、刘杀鸡、风行云、药水哥、口罩卡六人,则还需要粉丝们的支持,才有可能继续自己的《KingofPanda》冠军征途。投票通道马上就要关闭,还没行动的粉丝要快快动起来了!

新图片(4).png

不过,都说不会玩游戏的拳击手不是好主播。据前方剧透,在今晚的半决赛上,观众呼声颇高的战队将卷土重来。囚徒和PDD家族将各自率领自己的战队,为获得决赛时使用的技能卡进行特殊BINGO战:用嘴传纸杯水、情侣挤爆气球、戴上生日帽踢毽子等9个游戏等待主播们来挑战,率先完成BINGO一行的队伍将获得宝贵的特殊技能卡。

此外,半决赛还将遭遇“神秘力量”的挑衅!届时,套王、苏C皮蛋、洋气黄一万八和方正等一众熊猫土豪主播将神秘出镜,对台上的大主播们发起挑战。土豪主播们的到来究竟会对节目带来哪些不确定因素?而《KingofPanda》的八位“原住民”主播能否成功接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以外,犹记得在前两期节目中,众主播偶像包袱全无一路狂抖笑料,神马“男男kiss”、“女女大乱斗”的情况频频发生,而一群老司机在舞台上开起车来那更是666。在这次半决赛的特殊BINGO对决中,相信主播们也会继续逗比继续浪,给观众带来爆笑的一晚!届时,敬请锁定熊猫直播《KingofPanda》节目,一起见证精彩的瞬间!

相关阅读:直播,拳击,kingofpand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