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主宰战场!洛霞CP已成最强下路

时间:2017-11-03 09:39 作者:若莹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霞是目前团战AOE输出能力最足的AD之一,通过被动羽毛,不断释放技能来为平A附加羽毛效果可以为我们团战提供巨额的AOE伤害。

凤凰传奇是霞与洛这两位下路组合的别称,作为一对背景故事中的情侣,他们自然在技能设计中也有着互动,例如两者同时选出的时候有额外的技能加成。霞开启W的情况下洛在旁边也能获得攻速加成,而洛的E技能位移在以洛为单位的时候可以加长施法距离,这些技能间的联动令霞洛成为了当今版本最强的下路组合。

英雄分析

1、霞洛共同出现在下路可以通过技能的联动互相得到收益,霞的W技能攻速收益可以额外提供给洛,而洛在以霞为目标使用E技能的位移时可以极大程度扩大施法距离,无论是游戏任何时期都是极为强力的下路组合。

2、在初期对线的环节,同时点W的霞洛组合在1级时无惧于任何其他的下路双人组,到了6级霞洛的自保能力与控制手段更是花样繁多,且洛在当前版本能够出香炉这件神器为AD取得收益。

3、霞到达6级后的大招是极为强力且全面的技能,既可以用作保命、逃生手段,也可以作为输出、进攻的方式,而洛更是可以通过与霞的技能联动获得E技能的加强,在超远距离通过霞作为跳板,然后R闪光速开团。

4、霞是目前团战AOE输出能力最足的AD之一,通过被动羽毛,不断释放技能来为平A附加羽毛效果可以为我们团战提供巨额的AOE伤害。

玩法简述

a.gif

霞洛组合初期上线在都一级点W的情况下对拼、换血没有常规下路组合能够对抗,霞的W技能的攻速收益可以为洛提供,而洛的控制与E技能的加成同样强力,在线上鲜有人能够在线上压制凤凰传奇的组合,而即使敌方呼叫打野通过各自的逃生手段都可以轻松躲避打野的Gank。

到达6级后通过霞洛之间的技能联动可以让洛多尝试主动开战,通过EWR的超远距离开团可以令敌方措手不及,而霞的输出在前中期也足以在控制时间内击杀敌方下路。

团战中洛的职责就是寻找开团、控制敌方关键人,而霞则是扣紧自己的R键避免被敌方的控制、伤害技能命中,必要的时候通过R技能逃生、留人,通过被动羽毛和倒钩打出巨额的AOE伤害从而赢下团战。

逆羽——霞

a (1).png

霞目前在路人排位与比赛中登场率、胜率都不太理想,这主要原因是由于霞洛很难共同出场,毕竟随着多次比赛的认证,凤凰传奇的这对下路组合有多么强势已经被玩家与战队所熟知,但这不妨碍我们在低分段选到这对目前版本最强的下路组合,因为低分段鲜有人会将目光放在他们的身上。

a (2).png

从登场率来看,逆羽霞自上线以来一直是最受欢迎的AD质疑,登场率相当稳定的保持在第二的位置,无论版本怎样改动都未曾有所变动,这样的登场率也足以证明霞的热门程度与版本强势。

天赋符文

a (3).png

天赋方面18-0-12,基石天赋点出嗜血加强对线的换血、续航能力,坚决系点出无畏与老兵伤痕加强对线所需的防御属性。

a (4).png

符文方面标准攻速AD符文,红色9固定攻击力,黄色魔抗与黄色9固定护甲,大精华x3的攻击速度,这样一套符文足以满足霞初期的所有属性需求。

技能加点:

a (5).png

加点方面主E副W,E技能是霞的主要输出手段和附带倒钩后的强力控制效果,有R点R,Q技能最后点满。

装备推荐

a (6).png

装备方面霞的首个大件选择吸蓝刀,这件装备的攻击力、暴击与被动的暴击属性额外提升减CD都是逆羽所急需的属性,在后续暴击装补充后可以轻易达到满CD。第二件飓风可以加强我们的AOE输出能力,无尽和火炮的搭配是暴击流AD目前最好的搭配,鞋子方面选择攻速鞋,穿甲弓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

幻翎——洛

a (7).png

幻翎洛是当前版本所有香炉辅助中唯一的强力开团辅助,虽然本身是一位脆皮,可他的开团与超远距离的E技能多段位移不仅可以为目标附加护盾和香炉效果,更是能够通过位移来寻找到开团的机会,通过R闪W的连招开团为队伍取得团战的先手优势。

a (8).png

通过时间对胜率影响的数据来看,游戏时长越往后延长洛的胜率也就越高,这是因为洛在后期团战可以多次尝试开团来帮助队伍抢占先机,R闪W的连招多段控制几乎无法被化解,是最为强力的开团控制手段。

天赋符文

a (9).png

天赋方面,0-12-18是洛的最好点法,坚决系18点点出符能盔甲与巨像的勇气,这些技能可以让我们的技能取得额外的收益。

a (10).png

符文方面,红色9固定护甲,黄色x9固定魔抗,黄色x9的固定生命值,大精华3个固定护甲,这可以令我们在前期对拼、开战的过程中免于被瞬间秒杀的窘境,在对抗敌方AD的换血、消耗时极为有效。

技能加点:

a (11).png

加点方面主E副W,E技能的位移与护盾是洛在对线期帮助最大的技能,W技能作为位移、控制手段第二时间点满,有R点R。

装备推荐

a (12).png

首件装备自然是香炉,在7.21版本尚未到来前香炉仍是极为强力的装备,它对于AD的成长和帮助依旧很大。第二件绿洲之眼可以先买眼石再往上合成,第三件鸟盾为团队提供魔抗BUFF,第四件骑士之誓为逆羽提供进一步的保护,鞋子方面选择五速鞋让我们的游走开团更为犀利。

结语

凤凰传奇的下路组合绝对是7.20版本下的最强双人组,抛开一些非常规的下路组合而言,能正面战胜霞洛的几近于无,在后期团战两者之间的配合更是能令对手苦不堪言。在带妹子或是基友双排包下的时候,霞洛可以作为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霞,AOE,团战,洛,幻翎,逆羽,幻翎·洛,逆羽·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