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香炉联盟瓦解 坦克型辅助回归主流

时间:2017-11-03 09:41 作者:燕云窜天猴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21香炉联盟瓦解 坦克型辅助回归主流

S8季前赛前的最后一个版本7.21版本也在近日在国服正式上线了,这个版本不仅削弱了在S7赛场上表现火热的加里奥、猪妹等英雄,尤其重要的是大幅度削弱了之前称霸召唤师峡谷的香炉联盟!导致以璐璐和风女为首的香炉联盟在新版本正式解体。召唤师峡谷的整体体系再度变化,热门的香炉联盟已经是过去式,而在新版本到来之后,曾经火热坦克型辅助又再度崛起,成为不少玩家们的首选辅助。

a.jpg

香炉联盟瓦解 坦克型辅助回归主流

a (1).png

7.21版本辅助登场率

在之前S7世界赛的的版本上,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们都是认为能够适合出香炉的辅助才是最强的辅助,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看到在比赛上下路的辅助对于风女和璐璐这样的辅助基本上是非Ban必选的,他们的重要性甚至已经达到了比赛中1L先抢的地步,而她们配合香炉带来的作用使得香炉联盟统治了召唤师峡谷,这也是让不少玩家对于香炉联盟颇有微词。

a (2).png

而新版本的改动,将香炉的攻速和伤害大幅度削弱,攻速和伤害收益远远不如之前几个版本的香炉,再加上一些偏向香炉的主流辅助得到了削弱,使得香炉联盟体系的辅助越发的弱势,而从最新的数据我们也可以看到,像牛头和日女这种坦克型辅助的地位得到了上升。

打破香炉联盟的英雄 日女成为热门坦克辅助

通过韩服7.21版本日女的登场率可以看出,7.20版本到7.21版本的变动幅度最高,就是因为香炉联盟大幅度削弱的一大原因,到底坦克型辅助越发的受到不少玩家们的欢迎。

a (3).png

原本在这个版本称霸的几个辅助风女、璐璐以及星妈在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之后辅助位上已经变得相当混乱了,星妈抢走了原本属于风女的辅助一姐的位置,曙光女神后来居上成为了仅次于香炉辅助的最强英雄,再之后同样是来自香炉联盟的辅助琴女,可在琴女之下也有几个不错的辅助英雄,比如牛头和锤石,这些英雄不仅同时线上还能打出优势的英雄还能在团战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四强赛MSF战队拿出辅助菲欧娜的时候,当时不少观众甚至解说都对MSF的辅助选择抱有质疑。但是MSF用菲欧娜这个不依靠辅助出香炉的套路,最终的结果想必每个人印象都非常深,这个在当时看来剑走偏锋的套路险些让这支刚刚进入世界赛的队伍完成弑神。

与风女和璐璐这种只需要保护的英雄不同,a (4).png日女可以通过E技能进行强有力的Gank。作为坦克型辅助而言,强大的团控能力一直是他们称霸下路的一大特点。而这点正是这个版本坦克辅助最核心的机制,够肉、有伤害还有群控手段,能配合打野完成下路的Gank。

a (5).png

再来,就是山岳和鸟盾,有的玩家认为辅助型英雄保护队友的能力很差,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坦克型辅助完全可以通过装备的效果去及时的保护自己家的C位,甚至当对方对自己家C位强行Gank的时候,日女关键的大招或者EQ二连的控制,完全可以打断对方下一步的威胁。

a (6).gif

更是有一点,坦克型辅助他们拥有主动开团的能力,他们可以根据情况让ADC一个人在下路发育。然后自己去中路或者打野一起去敌方野区进行一波游走。从上图可以看出来,日女就是在前期对中路进行游走,前期的日女的伤害对于中路而言都是致命的,EQ二连的技能连招可以很轻松的打掉对面的闪现。这也是坦克型辅助在新版本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热门坦克辅助 助你成为开团能手

a (7).jpg

在7.21版本最新的登场率榜上,锤石以绝对的优势超越了璐璐成为当前版本辅助排行榜的榜首。这个辅助位上改动最少的英雄终于迎来了他的巅峰,在香炉联盟被削弱之后,锤石的先手能力以及反手保护能力让他受到当前版本玩家们的认可,拥有这样的一个英雄辅助对他们而言绝对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锤石装备推荐:

a (8).jpg

出装思路:锤石这个出场的精髓就在石像鬼板甲这里,这件装备所提供是双抗受到了不少坦克英雄的追捧,众所周知锤石本身是一个输出手段很匮乏的辅助,他并不是璐璐那样还能通过Q技能去打伤害。他要****自己的开团不会被第一轮集火秒杀。鸟盾和治疗的存在能够保护团队的关键输出点,至于在鞋子的选择上,我个人认为除非是五速鞋大砍,不然五速鞋对于锤石的作用实在是太多了。

a (9).jpg

牛头这个英雄的机制注定是一个强势的英雄,在大部分的玩家被香炉联盟的套路吸引之时,牛头这个英雄的特点依旧是赛场上难已被忽视的存在。凭借着牛头WQ二连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依靠E技能的被动眩晕,虽然没有了主动回血的手段但是增加了一个控制手段,对于一个坦克先手辅助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牛头新版装备推荐

a (10).jpg

出装思路:这套装备就是以开团为主,配合骑士誓约的一套防御装。在拥有了正义荣耀和五速鞋之后,主动的开团能力大大的增强,山岳和鸟盾是保护C位的关键装备,这样的出装也提高了辅助们对于操作以及场上局势的掌控空间还有保护到自己主力输出的安全。

a (11).jpg

其实布隆这个英雄在前期的对线能力并不是很强,但是布隆是一个很容易抓机会的英雄。在前期的火拼上布隆被动能够对敌方的ADC造成很大的威胁,Q技能是布隆在线上主要的骚扰技能,但是会被小兵格挡,所以在施放时要注意位置。在团战的时候,布隆盾牌可以再关键的时候抵挡住对方伤害。以前大招的先手都是玩布隆需要把握的一点。

布隆新版本辅助出装选择

a (12).jpg

出装思路:作为辅助就是做好视野和保护装。所以视野装备的必不可少的。布隆这个英雄的辅助装备偏向于和队友配合比如骑士誓约,因为布隆抵挡伤害的能力非常之强,在加上后期的石像鬼板甲,布隆完全可以进到人群中对C位进行致命的骚扰,也可以根据团战的情况下,在ADC周围保护他安全的输出。

结语

全新的7.21版本里,香炉已经难已发挥往日的光彩了,而下路辅助的坦度已经完全适应这个版本。下路的辅助的强弱也将被重新定义,现在的版本,是哪一方的辅助坦度够高,哪一方就将占据优势。

相关阅读:香炉,7.21版本,辅助,宝石,塔里克,瓦洛兰之盾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