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哥连线失败? 无状态直播下家未定

时间:2016-11-04 16:17 作者:全民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早在上周,OMG中单选手无状态被曝已离开OMG战队,借住在前领队耗子家中,引发了不小的转会风波。

早在上周,OMG中单选手无状态被曝已离开OMG战队,借住在前领队耗子家中,引发了不小的转会风波。

图1.jpg

OMG前领队耗子目前是大哥Gogoing旗下GDG战队的工作人员,所以外界纷纷猜测无状态也许已加入GDG战队。

但根据联盟规定,现役职业选手是无法加入TGA战队的,也让网友对无状态的转会选择提出怀疑。

图2.jpg

终于,在11月3日的直播中,无状态主动松口,表示自己并不在GDG战队,也没有确定下家,他准备在转会期正式开启后再去商讨转会的问题。对于自己的下家,无状态的回答似有难言之隐,他表示去哪个队伍并不重要,能打比赛就好。

图3.jpg

无状态的回答是平淡的,但反应出的事是值得深思的。“能打比赛就好”,透露出这位老将多少有些无奈,也许是和OMG的缘分已尽,背后的事我们不得而知。

图4.jpg

作为一位曾经在世界赛场上展露雄风的选手,无状态的坚持和实力是值得肯定的,希望这位国产中单下赛季能够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场子!

相关阅读:LOL,无状态,直播,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