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全明星每队限一人,会更好玩

时间:2016-11-04 23:11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olf:全明星要是每队限去一人,会更好玩

据外媒Slingshot报道,SKT的辅助选手Wolf在Twitter上表示,关于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他有一些“突如其来”的想法。

“这想法来的很突然,不过我觉得全明星只是一个让选手享受比赛的舞台,不用在乎结果,”他在Twitter上写到,“所以大家不用很激动地去投票,只要投那些你想见到的队员就好了。这就是一次表演赛。”

另外,他还加入了一些其他的建议:“如果每队的名额限制到一个人,那会非常好玩。也许他们应该搞些事情……比如挑一天让所有选手玩他们不擅长的位置,或许把不同国籍的队员打乱到一起。把下路组合调换一下,或者把上中野调换一下。类似这样。”

相关阅读:skt,wolf,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