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杰斯全新玩法:混搭出装竟能秒人

时间:2017-11-04 12:46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YM中单Knight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一个曾经打上过韩服第一的男人,而他一直保持着绝佳的水准,目前在韩服的排名也是很高,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玩法和擅长的英雄,近期他的一手中单杰斯,便锤爆了许多韩国职业职业选手。

Kningt韩服最新排名:高居第八

a.jpg

Knight目前排名在韩服第八,虽然未能保持榜首,但是也算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排名了。而这名选手是一个很擅长使用输出型刺客中单的玩家。

他近期开发出来的“风暴杰斯”颇具看头,或许能成为你我的上分利器。

Knight杰斯玩法剖析

a (1).jpg

1. 风暴骑手为基石。

许多玩家在选择杰斯的时候会携带雷霆or热诚作为基石天赋,而Knight的杰斯选择了风暴骑手作为基石天赋,让杰斯更为灵活。

实战效果:

a (2).gif

可以看到,Faker的杰斯也是携带的风暴骑手作为基石天赋。而在触发后,杰斯可以通过更为灵活的走位去进行持续输出。

2. 治疗为召唤师技能。

这可能是笔者第一次看到杰斯中单携带治疗。杰斯本身并不是一个缺乏伤害的英雄,也可以凭借E技能进行较快的跑图支援,所以治疗的效果更为出色。

3. 装备混搭?

a (3).jpg

我们都知道护手和饮魔刀的被动“救主灵刃”是不能同时触发的,而Knight依旧这么选择了,有时候相冲的装备因为出色的基础属性依旧值得选择。

实际上,杰斯在7.21版本的确是一个不俗的中单选择。

7.21杰斯胜率一览:

a (4).jpg

a (5).jpg

在7.21版本杰斯的胜率有着一定的上升,并且具体的排名也来到了第十的位置,这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表现。

风暴杰斯实战优势:

1. 加速门+风暴骑士=超快移速。

a (6).gif

可以看到,Faker杰斯远程用巨炮触发风暴骑手同时开启加速门,用超快的移速赶到了战场。

2. 超快移速,无解的追杀。

a (7).gif

在“超快移速”的助力下,杰斯可以像风一般的男子一样去进行持续的追击输出。

杰斯具体玩法

a (8).jpg

加点方式:

a (9).jpg

主Q副W。Q技能是杰斯的主要伤害技能,W技能等级提升后也便于杰斯用锤形态来恢复自己的蓝量。

符文天赋:

a (10).jpg

常规的AD符文即可,固定的攻击力提升杰斯初期的伤害,固定的双抗让杰斯的对拼能力得到加强。

a (11).jpg

以风暴骑手为基石天赋,让杰斯可以且战且退,在打出一套爆发后利用加速撤退,或者利用加速完成持续的追击。

装备搭配:Knignt奇特出装?

a (12).jpg

作为中单,初期需要更高的爆发,幽梦和暮刃的固定物穿和攻击力搭配在一起可以赋予杰斯超高的伤害。

之后选择饮魔刀来面对AP法师的爆发,护手来提升自己的承受能力,最后选择春哥甲搭配上布甲鞋,让杰斯可以正面跟ADC单挑。

对线细节:

1. 除非在斩杀线内,否则切勿随意锤形态Q上前消耗,这样会让杰斯自己陷入被动,不仅让敌方上单有了反击的机会,同样给了敌方打野机会。

2. 六级后推线支援为主。六级的杰斯缺乏大招的爆发,在均势的情况下无法跟常规中单抗衡,最好是选择推线,去支援边路的其他队友。

团战方式:

1. 风暴加速三进三出。先打出第一套爆发,利用风暴的减速及时的撤离战场,并且在适当的时刻返回战场进行后续输出。

a (13).gif

Faker的杰斯首先进场打出第一套爆发,随后闪现加速撤退,再一次返回战场配合猪妹将敌方的卡萨丁击杀。

2. 分带打牵制。杰斯后期装备成型后单挑能力不俗,带线能力出色,在己方逆风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41分带去牵制对手。

英雄搭配:

a (14).jpg

打野:杰斯这样的非坦克中单,当然需要猪女这样的控制坦克作为队友,可以大大的提升杰斯的输出空间。

a (15).jpg

上单:皇子出色的控制能力可以让杰斯的巨炮更为稳定,团战配合起来也是如虎添翼。

结语

风暴杰斯在保持出色输出的情况下,还更为灵活,让不是坦克中单的杰斯拥有更强大的持续作战能力,表现的更为全能。

相关阅读:外服,韩服,新版本,杰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