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战报:SSG横扫SKT 拿下总冠军

时间:2017-11-04 18:26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全球总决赛总决赛战报。

第一局:三星视野无敌 SKT首局败北

BP:

简评:

双方均是选用中期作战力极强的阵容,SSG后期更加强力一些。在比赛的前期,由于SSG扎克在合适时间给予了SKT中野压力,从而导致SKT这一套前期中下野强势阵容未能拿到如预料般的优势,反而SSG很好的托节奏发育,扎克偷拿野区资源,很轻松的取得了两条土龙以及峡谷先锋,那到了非常不错的领先。

比赛进入转线期,SSG持续给SKT压力,快速的推塔取得了经济的领先,随后SSG利用土龙优势卡视野打大龙,虽然,大龙被酒桶搏命打下,但是团战方面SKT前后排脱节,被SSG打出完美0换4,SSG再一次扩大优势。

随后,SSG利用优势,不停转线完全没有给SKT反击的机会,在拿下第二条大龙后,SSG奠定了胜势。最终,SSG利用完美的运营推线,首局将SKT击溃,SSG1-0暂时领先SKT!

赛后数据:

MVP:

第二局:Cuvee纳尔完美团控 三星拿到赛点

BP:

简评:

SSG选用出与第一局相似的阵容,而SKT选择瑞兹加上亚索的中上组合。比赛开始,SKT很好的针对了SSG打野皇子,持续给予SSG上半部野区压力,发育起来的瑞兹疯狂带节奏,上中取得了巨大的优势,让SKT取得了比赛前期的节奏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SKT很好的把握进攻节奏,持续压制SSG的中野。但是比赛进行到19分钟,SKT沟通出现重大失误,双C的选择出现分歧导致被击杀,随后又是在小龙处,SKT拿下土龙后想要先手开团,反被SSG完美配合打出1换5,SSG拿下第一条大龙,开始反攻节奏。

SSG快速的拿资源,并在中路利用纳尔追击酒桶将其打残后,SSG再度拿下大龙,取得胜势。SSG转向分带,完全没有再给SKT任何机会,最终,SSG再度推掉了SKT的基地,赢得赛点!

赛后数据:

MVP:

第三局:三星终结SKT传奇 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

BP:

简评:

SSG拿到了一套下路强势,上中野发育的阵容,SKT是一套三保二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SKT贯彻了第二局的策略,利用上中野英雄的强势持续给予SSG上半部野区压力,酒桶连续的gank帮助上中收获人头,取得进一步的领先。

随后,中上野反哺下路帮助小炮收货人头,前期SKT节奏大好,领先不少。比赛进入中期,SKT想要持续加大给予SSG的压力,但是被猪妹连续的反蹲找到机会,SSG连续反击让SKT节奏陷入乱流。好在关键时刻,蕾欧娜关键的开团,让SSG核心韦鲁斯阵亡,SST0换3后拿下大龙稳定了比赛局面,但仍是未能拿到胜负手。

之后,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SSG找到了一波至关重要的机会,科加斯双杀SKT下路组合,SSG拿下大龙,随后中路强攻推掉了SKT的两座门牙塔。虽然,SKT很顽强的防守住了SSG的这一波进攻,但是比赛局面仍未有着多少的改变。

最后一波的关键团战,韦鲁斯闪现大招控住卡尔玛,SSG一波强势推进结束了比赛,3:0战胜了SKT,拿下了2017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终结了SKT想要三连冠的梦想!恭喜SSG!

MVP:

相关阅读:SSG,skt,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