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怒刚直播平台因刷4396礼物

时间:2016-11-05 12:40 作者:木头先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梗变成赤裸裸的礼物嘲讽,直播平台为博眼球真至于此?

近日,一个数字笼罩了英雄联盟电竞圈,那就是4396,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过错的时候,又何苦抓着不放呢?

一个直播平台,理应作为一个公众性质的平台,却为了博得观众的眼球,用一个梗来嘲讽?素质何在?

近日,有水友(@明恋颗粒儿)在微博上贴出两张图片并@了相关直播平台,图片上显示该直播平台上架了一个新礼物名字叫“4396”,疑似在嘲讽clearlove选手在S6上使用盲僧打出了4396的伤害。

直播平台因刷4396礼物引粉丝热议
直播平台因刷4396礼物引粉丝热议

虽然这个只是玩家之间开玩笑的一个梗,但被平台搬上台面并且作为礼物发送引起了众多粉丝的不满。众多粉丝怒刚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因刷4396礼物引粉丝热议
直播平台因刷4396礼物引粉丝热议

目前该直播平台已经撤下了4396这一礼物,此引起巨大争议的礼物已经不能再发送。

结语

这也使人不经意回想起国内的电竞环境,国内电竞什么最多?毫无疑问就是喷子,确实技不如人,但也不是过错,也希望大家少一些谩骂,多一些支持,我们来年再战。

相关阅读:厂长,4396,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