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神龙的欧巴们!SKT冠军皮肤大预测

时间:2016-11-05 23:18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买买买!SKT冠军皮肤猜想!

S6赛季注定是属于SKT的一个赛季,从MSI获得冠军赢得战队大满贯,再到力压虎牙和三星拿到S赛的三冠。历史一再被SKT更新,这个队伍也随之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历史上最伟大的战队,没有之一,大多数战队依然难以望其项背。而除了捧了又捧的冠军奖杯以外,最让SKT成员们兴奋的就是今年他们将要到手的冠军皮肤。

冠军皮肤在S2的时候有TPA的小伙子们开创先河和拳头协商制作,之后的S比赛,冠军皮肤已经成为一种大家津津乐道的传统。这个系列的皮肤把每支站上S赛最高领奖台的队伍和游戏联系在了一起,让每个使用那些荣耀加身的英雄们的召唤师们都铭记这那些战队过往的峥嵘岁月。而加上今年,SKT已经拥有三套专属的冠军皮肤,而faker和bengi更是拥有个人的三个皮肤。有消息称SKT成员和教练已经现身拳头社商讨冠军皮肤的设计了,不知道这一届的冠军皮肤会是哪些英雄呢?分析之前,先做一个祈祷:希望今年的拳头设计师在设计皮肤的时候走心一些(是的,你肯定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我们都知道拳头一般在设计冠军皮肤的时候会考虑四个方面,第一是选手的成名英雄,第二就是这个选手在最近的比赛中常用的英雄,第三则是选手的一些想法和喜好,最后则是玩家的一些想法。不过如果选手表示非常喜欢的话,相信支持他们的粉丝玩家也一定会买账,所以其实最后两点只要选手满意就好。那么SKT的第三个冠军皮肤到底会是哪些呢?好在SKT在赛后采访中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们也可以做一些比较靠谱的猜想了。

采访原文

14694982426354.jpg

伴随着第三个冠军的入账,又得到了一次冠军皮肤,有想要的英雄皮肤吗?

Bang:虽然没想过,比起这次全球总决赛经常用的英雄,我个人更想选最喜爱的EZ。

Wolf:希望可以选卡尔玛。这次的牛头设计得非常好,我很满足。可以的话,希望把卡尔玛也设计的帅一点。

Blank:虽然扎克也不错,我还在苦恼中。

Faker:希望能选阿狸,2013年也曾经说过。希望这次是阿狸,全球总决赛期间一次也没用过,留下了遗憾。

Duke:虽然没想过,但好像还是纳尔与我的形象相符。

Bengi:这次全球总决赛一共拿过4个英雄,其中两个已经有皮肤了。那我想在豹女和奥拉夫中选一个。

上单Duke

134073349.jpg

虽然在SKT里面,阿杜总是被粉丝们诟病为最混的S赛上单。在SKT每条线都强的不行的情况下,阿杜总是会被对手们作为突破口针对。但总的而言,阿杜在本届总决赛上的表现已经非常符合团队计划,他的带线能力很好的牵制了对手的进攻,虽然他的对线能力还有待提高,不过在拿到纳尔、杰斯、巨魔即使在前期被迫抗压了一会,但是在后期依旧打的风生水起。而纳尔不单单是他最喜欢最想要的英雄,在面对虎牙的时候靠着带线活活盘起了整个比赛节奏。在去年总决赛的舞台上,Marin的纳尔也是让玩家眼前一亮,相信拳头肯定会考虑一下这位选手的想法,为他量身定做一个纳尔的冠军皮肤。而巨魔作为整个S6标志性的上单,把它放进冠军皮肤的候选名单里面也非常合理,但是相比较而言,纳尔可能更合粉丝和阿杜本人的胃口。

打野bengi&blank

1474348133665472.jpg

鸡哥在SKT面对虎牙1:2落后的危难时候站了出来,成为了faker背后的男人,职业生涯重返第二春。为人津津乐道的是,粉丝调侃道这年的鸡哥救主亲手毁灭了两个选手的职业生涯:一个是小花生,一个是小黑。而我们伟大的鸡哥,在获得了盲僧和蜘蛛的冠军皮肤后很有可能再拿到豹女或者奥拉夫的皮肤。为什么说鸡哥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主流的打野里面,鸡哥可以拿到四个。所以同学们,以后打野都有可能都得叫鸡哥一声祖师爷。而我们小黑在采访里非常想要一款扎克的皮肤,所以拳头说不定会给小黑一个黑色的扎克皮肤(可怜的扎克,一生只有炫彩皮肤的命,红橙黄绿青蓝紫),不过考虑到整个SKT的色系红蓝为主,小黑兄弟的扎克可能会穿上一身战袍了。

中单Faker

800_150507111435_1.jpg

劫,流浪,谁是下一个?大魔王Faker指名道姓说到了九尾妖狐阿狸,那么很有可能成为联盟史上第一人的Faker既然都提出了请求,拳头还会去有更多的考虑吗?早在S3的时候我们的魔王兄弟就对阿狸的冠军皮肤念念不忘,而且九尾妖狐也是韩国民间流传甚久的神话故事,也非常符合Faker的文化背景,faker本次世界赛用的比较多的是发条和流浪。介于这两个英雄都有了冠军皮肤,魔王兄拿到狐狸皮肤已经是众望所归。如果阿狸真的获得了专属的冠军皮肤,加上今年的电玩女神,阿狸在今年可以算的上出尽了风头,大多数玩家对阿狸还是有着特别的感情,如今的阿狸虽然没有冥火,魅惑也被砍了打断,但还是大家心目中中单里最妖艳的存在。拳头,来加强一波阿狸吧!

9c8bfdd51f70e30248ad02da3f5d9d6a98d5dcba.jpg

ADCarrry bang

132511322.jpg

Bang很想要一个EZ!他本人也对自己去年的复仇之矛皮肤非常满意!但是EZ在S2的时候已经被BeBe拿到了暗杀星皮肤。那个EZ皮肤一直是非常经典的存在,那支大手套不知道俘虏了多少粉丝的钱包。不过Bang的其他AD也非常出色,在本届S6的舞台上,被削弱的寒冰在他手上已经绽放出弗雷尔卓尔女王的风采,烬也被他用的出神入化,如果拳头允许皮肤重复的话,那么EZ还有可能再来一发冠军皮肤,否则的话,Bang明年只能看到寒冰和烬了。对于粉丝而言,能看到不同英雄的冠军皮肤应该更讨喜。尤其是烬吧,这个S6刚出的新英雄仅有一个西部牛仔的皮肤,和他火热的AD一哥地位相比,实在不称。而女皇寒冰今年除了源计划的皮肤,已经酷炫到家,不知道拳头会不会稍微青睐一下可怜的烬。

辅助 Wolf

134073832.jpg

Wolf今年可以说是名利双收,再次捧杯的他蝉联冠军也算是创造历史,同时他也当选了S6最佳辅助,相信Wolf现在已经笑开了花。对于皮肤来说,他直言S5的牛头皮肤非常满意,而今年的上场英雄里面,除了婕拉就是扇子妈。这两个英雄几乎称霸了他的辅助选择范围,而婕拉也仅有了SKT的冠军皮肤,出的希望几乎没有。那么扇子妈作为大热门,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赢得冠军皮肤。希望今年的扇子妈也可以像去年一样,获得Wolf的芳心。

教练 kkoma

你没有看错,今年SKT的冠军皮肤可能会有七个!除了参赛的选手,三冠的功臣力宏可能会获得拳头的嘉奖,他也非常想要一个提莫的皮肤!

1471320747287.jpg

相关阅读: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