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选手提问Faker:暂没有退役的想法

时间:2017-11-05 00:28 作者:瓜瓜阿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想法,我想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不认为有能替代我的人,所以我没什么想法。

a.jpg

赛前选手提问环节:

Q:Cuvee你在三星呆呆时间最长,你经历过最低谷的时候,你觉得队伍在这两年有什么变化,让队伍改变突破低谷?

Cuvee:一开始我打的不好我觉得还有机会尝试,之后我觉得我能够走到现在我也会感觉特别的欣慰。

Q:如果你们去了最后的冠军,你们希望要什么英雄的皮肤。

Huni:我希望是亚索吧。

Faker:我之前希望狐狸的皮肤,不过这次我比较想要加里奥的皮肤吧。

Cuvee:我想要纳尔的皮肤。

Crown:我打算赢下比赛再考虑这个问题。

Q:关于下路的问题,希望SKT教练能回答一下,香炉和非香炉有什么区别?

SKT教练:我觉得版本问题,肯定是香炉英雄更好。不过要配合阵容就没什么准确的答案

Q:faker你有没有考虑过要退役,如果你退役了谁能继承你的位置?

Faker: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想法,我想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不认为有能替代我的人,所以我没什么想法。

Q:问下队员们,这次来中国有什么记忆犹新的经历和想法吗?

Huni:来中国以后接触了很多的美食,心情特别好。在外国很难接受到中国的饮食文化。给我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

Faker:只有让我活的比赛才会更开心。

Cuvee:来中国以后每天都在训练,所以我觉得比起让我开心更多的还是难过吧。赢了才会开心。

Crown:我自己的感情变化加上训练赛中,第一次觉得玩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没有意思。这个感情变化可能是让我最记忆犹新的吧。

Q:再次在总决赛上面对faker,Crown有什么想法?

Crown:去年我觉得和faker对线有很大的意义,不过今年我只想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

Q:两个队伍为了决赛做了什么准备,训练都是和谁在进行?胜负手是什么可以预测一下吗?

SKT:每年我们都会进入到决赛,像往常一样最一些常规的对手分析就好了。最重要的胜负手应该是在上半区吧,中上和野三个位置,三星的下路非常强。SKT如果下路提前崩了,基本上就再见了。

SSG:我们队伍没有太抓训练赛,主要还是看SKT之前的比赛作为依据吧,选手想吃什么我们都会尽量满足。我觉得明天中路算是比较关键的点吧,毕竟前期很多是通过中路决定的。

Q:本届S系列赛,你们认为最有实力的选手是什么?

Huni:没有在对线给我留下太多的吧,在团队中我觉得小兔子战队比较记忆犹新吧。

Faker:小兔子战队中路风格很奇特吧。

Cuvee:RNG的letme选手给我印象深刻吧。

Crown:我觉得uzi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吧。

Q:明天鸟巢在室外绘有点冷,针对天气你们做了什么想法吗?两位帮我们预测一下比赛的比分吧。

SSG:舞台上选手都是有房间的。如果三星赢了的话,我觉得是3:1

SKT:因为是室外,我们还准备了很多的东西的。如果我们能赢的话比赛比分是,3:0左右。

Q:skt的晋级之路这次并不是很顺利,甚至可以说是坎坷,你认为是SKT战队没有当初的那种统治能力了,还是其他对手成长的特别快呢?

SKT:每年听到这种问题我都觉得会再次被提起,每个赛区都很接近,都在提升。我从来没觉得SKT退步过,不过他们确实强了。

Q:SKT在13年夺得第一个冠军,之后每次都要守住这个荣誉,有什么想法?

Faker:之前我们都是想要赢下比赛的,之后每次都是在享受比赛捍卫这份荣誉。所以我想更加努力。

Q:两个战队回复一下,能够打败对手预测的胜率是多少?

SKT。Huni:跟Cuvee对线会很艰难吧,互相我们对线的次数太多了,很熟悉,不是那么难吧。当天的状况会决定一切。

Faker:三星并不是一个我们无法战胜的对手,SKT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强,所以决胜局我们想赢还不好说。如果我们能找回状态那么就不好说。

Cuvee:Huni和我都很强,谁准备的更好谁就会赢吧。

Crown:对方的faker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单选手,这个问题如果我想的更多会很麻烦。决胜局我觉得faker和我之间会有很多乐趣吧。

Q:问下SKT的教练,NBA历史上三连冠算是一个王朝。如果今年SKT再次夺冠,算不算事一个王朝?

SKT:我觉得两连胜和三连胜之间差距还是很大的,能两连胜是因为实力,如果三连胜那么我们就是不会倒下的战队。所有的人也都会认可这支队伍的实力吧。

Q:对于LPL赛区的队伍,两位教练有什么想法?

SKT:所有赛区的实力都很平均了,明年坐在这里的可能是任何一支队伍。

SSG:三星在小组赛和四强输给了LPL的队伍好几次,两个赛区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距。经过一段时间,LPL赛区会追上的。

Q:你一直carry下去的本领是什么?

SKT:如果一个选手特别强势的情况下,能一个人打爆三路。

Q:faker今年的全球总决赛自己的状态和往年有什么不同?

Faker:去年心态比较着急吧,今年就从容了很多了。在最大化的减少在比赛中的着急情况,这算是变化最大的一点吧。

Q:faker和教练共事了这么长时间了,教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Faker:我觉得教练都很照顾我们,也有办法为我们提升状态。他之前也是个职业选手,游戏中也能指出我们的不足,他对于SKT是必须的。

Q:从小组赛到现在的决赛,那支队伍在BP上给了你们最大的压力。

SKT:所有的队伍都是经过研究的,任何一个队伍干的都不错。

SSG:我觉得是16强的时候,我们自己打的不好。在之后的时候,我们觉得没什么太大问题吧。

a (1).jpg

相关阅读:FAKER,职业,退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