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评价S7决赛:SKT把Bang赶出去吧

时间:2017-11-05 13:0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鸟巢国家体育馆见证了三星书写新的传奇,SSG 3-0横扫三冠王SKT,那么韩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呢?

鸟巢国家体育馆见证了三星书写新的传奇,SSG 3-0横扫三冠王SKT,捧起了梦寐以求的召唤师奖杯。“Faker哭了”成为微博热搜关键词,这场比赛牵动着全世界英雄联盟玩家的心,那么韩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呢?

Bang放生真的是太过分了……

——恭喜三星夺冠,Bang真的退出吧。

——赶出去是有点夸张了,引进一个替补AD吧,那小子得打起精神来。

——Bang这种程度,是不是应该调查一下啊(暗示假赛)。

——Bang退役吧,一个人坑掉第二第三局啊,真是的。

——凭良心讲,Bang是不是应该写个道歉信啊?从人品争议开始,训练时间打绝地求生。在AD这么重要的版本……哈,Faker最后也是信任Bang,选了个AD carry的阵容,结果全部搞砸了。

——Faker哭的太可怜了,真的SKT除了Faker都反省吧。

——世界第一中单还是Faker,一个人孤独Carry。

——第一次看到Faker哭,心疼。

——kt急需重新评价,是因为输给世界第一战队才没能去世界赛(kt日常被……)。

整整三局都是AD差距hhhh,SKT能带着Bang走到决赛已经很了不起了,三星赢是必然的。

——百人份都不说了,打好一人份,Faker都不会哭的这么冤……

——世界第一AD是Ruler,最后大胆的向前闪现真的是666,我真的好幸福啊(应该是三星粉)

——一般不会怪输比赛的选手,但这个真的是Bang的锅。

区域选拔赛3-0kt,八强赛3-0龙珠,决赛3-0SKT,世界第一是三星无疑。

龙珠,kt:我xx说过他们真的很强……

到底用小炮大招放生几次啊hhhhh,SKT直接把Bang放生了吧。

相关阅读:bang,skt,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