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M离开JinAir 加入北美战队继续战斗

时间:2015-11-06 18:38 作者:小野妹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韩国Jin Air战队在脸书上宣布中单选手GBM合约到期离队的消息,他将会加入北美战队继续征战沙场

今天韩国Jin Air战队在脸书上宣布中单选手GBM合约到期离队的消息,他将会加入北美战队继续征战沙场:

1

今天我们终于看到JAG在KeSPA杯中的首战了!

虽然他们世界赛预选赛中遗憾落败,他们没有气馁一直奋斗,希望将实力展示给大家。

有很多粉丝在看到KeSPA杯的宣传视频之后想要知道更多消息,最初的新闻稿上有关于KeSPA杯的消息,在此我们却不能一一满足各位的要求,深表歉意。

中单选手GBM因为与俱乐部合约到期,选择离队,加入北美区的LCS战队。GBM在JAG战队期间遗憾没能以完美的姿态划下句点。

GBM这位选手对赛场充满着渴望,转会到JAG战队参加KeSPA杯未能取得好成绩实属遗憾。我们不能在选手席上看到神采飞扬的GBM了,但粉丝们还要继续关注他给他加油哟,他会在北美的LCS战队给我们奉上更加精彩表现。我们下次世界杯再见吧——GBM君。

1

相关阅读:GBM,北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