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竟有不怕刺客的AD?自带绿叉冰锤被动

时间:2016-11-07 14:21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版本刺客横行,ADC做为脆皮很难生存,本文介绍了一个非常肉的ADC——首领之傲的玩法。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S7季前赛即将来临,在刺客的大量更新改动之后,使得S7也被称为刺客联盟,脆皮英雄的日子将会非常不好过,而ADC这个位置上绝大多数都是脆皮,十分害怕强势的刺客英雄,这让许多主玩AD的玩家大呼受不了,其实,一个冷门的AD英雄并不是很怕这些AD刺客类英雄,在这次改动后,首领之傲或将崛起。

新赛季厄加特技能详解

被动

图片2.png祖安产螺栓增压器

厄加特的普通攻击和酸蚀猎手会令他的目标的伤害输出(不包括真实伤害)减少15%,持续2.5秒。

解析:各位可以看到,厄加特的这个被动是非常的给力,而另外一个与之相似的被动就是绿叉的被动,我们来看下绿叉的被动是什么样的

图片3.png

两者相比,厄加特的被动除了持续时间断以外,其实方面都是碾压,而在团战或者对拼中,2.5秒的持续时间已然很长。厄加特的被动是使目标伤害输出降低15%,不是唯一的,而绿叉的被动是针对最近攻击的敌方英雄,而且仅仅是降低对绿叉拥有者12%的伤害,绿叉为何强,就强在这个被动,而厄加特的这个被动碾压绿叉的被动,对面有刺客的话,只要被厄加特A或者Q到,那么爆发输出将会下降很多,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其他队友。

Q技能

图片4.png酸蚀猎手

厄加特朝鼠标指针处发射一枚导弹,造成10/40/70/100/130(+0.85AD)物理伤害。如果Q【酸蚀猎手】击杀了一个单位,那么将会返还50%的法力消耗。

将光标放在受到E【诺克萨斯腐蚀电荷】的目标上,便可实现导弹锁定。

解析:厄加特的Q技能有着1000码的射程,有些类似于EZ的Q技能,可能大家觉得这个Q技能伤害真低,那么我们就拿EZ的Q技能与厄加特的伤害做下对比吧。

厄加特的Q技能全等级冷却时间都是两秒,而EZ的Q技能冷却:6.5/6/5.5/5/4.5秒

我们假设两者的Q技能均能命中(因为是AD,所以AP加成不计算)

在1级的时候

图片5.png

可以看到在1级的时候,EZ的Q技能伤害平均下来是不如厄加特的。

Q技能满级且冷却缩减均为40%时

图片6.png

从上面两个表格可以很容易的看出,厄加特的Q技能伤害其实是不低的,当然EZ的Q也有着许多厄加特的Q不能媲美的地方,但是单纯的论伤害,厄加特的Q技能是领先的

W技能

图片16.png恐怖电容

厄加特为他的恐怖电容充能,获得护盾可以吸收60/100/140/180/220(+0.8AP+8%最大法力值)的伤害,持续5秒。

当W【恐怖电容】激活时,厄加特的攻击与Q【酸蚀猎手】会减速目标 20/25/30/35/40%。

解析:厄加特的W技能也是非常不错的技能,这也是他成为最肉AD,不怕刺客的重要原因,我们来看下厄加特后期神装的属性:

图片8.png

2600+的法力值,40%的冷却缩减,那么每7.2秒,厄加特就能获得一个(220+0.08*2647)=431.5的护盾,这个是非常可观的一个护盾了,而且后期的护甲值高达270,例如雷恩加尔,泰隆这些AD刺客几乎不可能将厄加特秒杀

而在W技能状态下,厄加特的A或者Q都会对敌人造成减速,这与冰锤是相似的,我们来看下冰锤的被动:

图片9.png

3级W时所能造成的减速就已经媲美冰锤,而满级W更是高达40%的减速,可以说厄加特拥有着不逊色与艾希的风筝减速能力

E技能

图片10.png诺克萨斯腐蚀电荷

厄加特朝目标区域发起腐蚀冲击。受到冲击的敌人减少12/14/16/18/20%护甲,且受到75/130/185/240/295(+0.6额外AD)物理伤害,持续5秒。

Q【酸蚀猎手】可以锁定受到E【诺克萨斯腐蚀电荷】影响的目标。

解析:E技能是一个AOE伤害的技能,并且可以百分比削弱敌人的护甲,这对敌方的坦克英雄是相当克制的,而且E技能可以辅助Q技能更好的打出伤害。

R技能

图片11.png超动力定位转换器

厄加特以一名敌方英雄为目标,用1秒时间来引导他的超动力定位转换器,之后与他的目标调换位置,并对附近敌人造成1.5秒的恐惧效果。在引导过程中,他的目标会被持续压制。

厄加特在引导中与引导后获得60/90/120护甲和魔抗,在调换后,他的目标减速40%,持续3秒。

解析:这个技能对突进的刺客英雄来说是致命的,1秒的压制,1.5秒的恐惧,足以己方的对方将其击杀,满级的R技能可以提供高达120的双抗,配合本身的抗性,双抗会比一些坦克英雄还要高,加上W技能提供的护盾,任何一个刺客想要杀死厄加特都是及其困难的。

厄加特的四个技能包括被动都是极强的,虽然输出可能比不上一些强势AD,但是s7是刺客横行的版本,活下来才能打输出,虽然许多AD输出很高,但是非常脆,被刺客碰一下就死,再好的装备也打不出输出,所以,能够适应版本的英雄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新赛季加点推荐

图片12.png

主Q副W,有R点R

解析:Q技能做为厄加特的主要攻击技能,CD极断,可以很好的叠女神之泪这件对厄加特来说收益巨大的装备,主升;W技能是厄加特保命,换血的技能,成长性也不错,副升;E技能虽然是一个AOE技能,但是成长性不如另外两个技能,所以2级时点一级就够了。

新赛季天赋推荐

图片13.png

s7天赋树有了改动,笔者用红框将要点的天赋框出

18-12-0

凶猛系:狂怒-新鲜血液-吸血习性-赏金猎人-粉碎重击-战争热诚

诡诈系:野蛮-秘密储备-无情-危险游戏

在s6中,许多厄加特玩家会选择雷霆或者冥火之触做为天赋基石,在s7版本中,设计师对战争热诚这个天赋做了一些改动,让它适合更多了打法,提升了总体平衡性,或许在s7版本中,战争热诚会是最适合厄加特的天赋基石,以此来弥补他稍弱于其他AD的输出。

战争热诚:特效转变为总体物理伤害,普通攻击和技能命中会提供热诚效果(近战攻击提供2层,技能触发冷却时间2秒)。热诚效果持续4秒(最多10层),每层提供1-6攻击力。

符文

图片14.png

红色:攻击*9 黄色:护甲*9 蓝色:魔抗*9 大精华:攻击*3

解析:厄加特不是一个很吃攻速的AD,所以攻击力或者是护甲穿透符文更为合适,但是s7护甲穿透符文改为穿甲符文,而穿甲符文更类似于一个成长性质的符文,所以攻击力符文在s7会是更加适合厄加特的,线上的补兵与对拼都会有着不错的效果。

出装教学

图片15.png

解析:魔宗是厄加特最为核心的装备,有着一个类似于伊泽瑞尔的Q技能的他在魔宗叠满成魔切后输出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而且魔宗提供的蓝量可以大大加强W技能的护盾;

黑切与大冰心,提供了40%的减CD,让厄加**攻的间隙可以放出更多的技能,伤害更高,而且黑切配合E技能的护甲削减,不仅让自己的输出更高,还可以己方其他AD英雄输出也更上一层楼,大冰心加上W技能的护盾,使得厄加特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减攻速的光环效果也是非常实用的,黑切与大冰心的存在,让厄加特的输出环境更好,还有着很强的功能性。

对线与团战

对线

线上E技能只要命中对方,最少可以跟着2发Q技能,这会让对手非常难受。如果对手不逃而上来拼的话开启W并在Q技能间穿插平A教他做人吧。

拥有减CD后的厄加特在E中对手后可以直接开启W,并追着Q,把握好走砍的节奏对于没有位移的对手可以连续4发Q,对面除了回家就只能上来送死。

厄加特到6配合GANK非常容易,他的大招实在太过强大,1秒的压制以及1.5秒的恐惧足够配合打野击杀被大住的敌方英雄。

被敌方绕后可以直接大招绕你的英雄跟他换位从而安全逃脱

团战

团战厄加特可以在远距离EQ先行消耗对手,由于不同于一般的脆皮ADC,厄加特也是可以吸收一定的伤害的。当对方某个核心英雄走位靠前时可以果断大招强行换位,不要忘了大招还附带大量的双抗加成哦。

如果对面有突进的刺客英雄,不要慌,在开启W技能后,高额的护盾与双抗,对方根本不能将你秒杀,普攻或者Q他,降低他的伤害,降速配合队友迅速将他击杀。

结束语

一代版本一代神,s7是刺客的版本,后排脆皮活命成难题,不妨试试这个自带绿叉冰锤被动并且超级耐打的ADC——首领之傲,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s7季前赛,AD推荐,首领之傲·厄加特,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