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中单登顶韩服利器 王者大神都用他们

时间:2017-11-07 09:09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赛季即将结束,各大服务器的顶尖职业选手开启了自己的“冲分”之路,而来自YM战队天才中单选手Knight在近日登顶韩服,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完成登顶,那么他使用的英雄是什么?能否成为你我的上分新选择?

韩服最新排名

a.jpg

可以看到,排名第一的玩家ID为“wanxiaowan”,在队伍的介绍栏我们可以看到,他是来自YM战队的选择,该号的胜率达到了惊人的62%,要知道这里可是强手云集的韩服。

Knight登顶韩服:

a (1).jpg

此前Knight便因为登顶韩服而名声大噪,而他不骄不躁,一直保持高强度的单人Rank训练,再一次的完成了登顶,这个英雄池极深的天才选手,总是可以根据版本选择作为合适的上分英雄。

Knight S7常用英雄一览

a (2).jpg

S7赛季,Knight常用的英雄有六个,其中包括各种类型的中单英雄,但是表现最为出色的三个英雄分别为“岩雀、妖姬以及辛德拉”,KDA全部超过了3,也就是说选到这三个英雄的Knight才是作为Carry的。

Knight登顶双“雄”:

a (3).jpg

而Knight近期冲上韩服第一使用的英雄是辛德拉以及妖姬,这两个英雄一个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刺客,一个是稳健的传统法师,根据你的中单风格选择其中一个,上钻对你来说也许不是一件难事。

Knight英雄玩法详解:

诡术妖姬-乐芙兰

a (4).jpg

英雄表现:

a (5).gif

灵活的妖姬总是可以杀人于无形,让对手无法招架妖姬的切入。

加点细节:

a (6).jpg

主Q副W。E技能削弱后主学的性价比不高,QW技能的伤害来得更为稳定。

符文天赋:

a (7).jpg

妖姬也是一个后期能力才更为出色的英雄,选择更多的成长性符文可以让妖姬后期的持续作战能力更为出色。

a (8).jpg

作为一名刺客,爆发伤害当然是妖姬最为需要的,雷霆作为基石天赋毫无疑问,让妖姬成为后排杀手。

装备搭配:

a (9).jpg

科技枪的存在契合了妖姬的伤害需求搭配上巫妖让妖姬的单体爆发更高。

鬼书全面的属性可以让妖姬在一波团战中打出多次单体爆发输出。

帽子搭配上法穿杖是提升妖姬后期伤害的最佳搭配。

前期对线:

1. 命中E就消耗。E技能的命中率才是妖姬能否打出更多伤害的关键,利用W技能接近对手,E技能命中便继续输出,否则撤回。

2. 谨慎使用W。W技能进入CD后,妖姬的威胁和灵活性就会大大降低,此时便会成为地方打野GANK的首要对象。

3. 六级后分身骗技能。在自身回家补给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分身佯装GANK以打乱敌方线上英雄的节奏。

团战方式:

1. 二手切入,直逼后排。妖姬的技能伤害并不是直接瞬间爆发,需要等待Q技能的时间,二手切入可以让妖姬拥有足够的时间打出伤害。

2. 合理复制。R技能复制哪一个技能,需要妖姬根据团战的实际情况去进行调整。

暗黑元首-辛德拉

a (10).jpg

英雄表现:

a (11).gif

到达六级后的辛德拉,在线上拥有绝对的主动权和压制力,高额的爆发可以轻松完成单杀

加点细节:

a (12).jpg

主Q副W。W技能满级后拥有一定的真实伤害,而Q技能加满后会拥有更高的伤害和法球持续时间。

符文天赋:

a (13).jpg

辛德拉本身就是一个中后期英雄,选择更多的成长性符文对她来说性价比更高,因为QR的机制,冷却缩减同样很重要。

a (14).jpg

雷霆作为基石天赋使得辛德拉的爆发更为惊人,令对手不敢轻易造次。

装备搭配:

a (15).jpg

鬼书的选择是毫无疑问的,辛德拉是一个很需要减CD来提升自己伤害的英雄。

而卢登回声不仅让辛德拉中期的伤害更高,10%的移速加成也能让辛德拉的走位更为灵活,后期补上法穿棒和帽子,保证辛德拉的伤害立竿见影。

法穿鞋搭配上面具让辛德拉可以对前排造成更为有效的伤害。

前期对线:

1. Q技能稳定消耗。辛德拉的Q技能蓝耗较低且CD较短,初期可以使用Q技能去消耗对手,压低对手的血量。

2. 谨慎放E。E技能是辛德拉的唯一硬控技能,除非可以保证自己稳稳命中对手,否则绝对不要轻易甩出。

3. 六级后,即便被敌方打野GANK,只要辛德拉能够甩出大招,便可以轻松换掉对手,总而言之,辛德拉线上较为出色,凭借自身超高的爆发,六级后拥有单杀一切英雄的能力。

团战方式,

1. 大招释放的时机,尽可能的保证大招直接秒杀敌方C位,如果情况紧急临死前一定要将大招甩出来,即使是甩到了敌方前排身上。

2. 团战中要利用QEW的控制限制敌方的走位,同时打出高效的AOE伤害,E技能最好用来打断敌方的位移技能。

3. 在敌方前排突进十分残暴的情况下,辛德拉完全可以利用改版后的W技能来帮助己方ADC迅速的击杀敌方前排。(W满级具有真实伤害)

结语

天才中单选择Knight再度登顶韩服的两大利器,学会任意一个赛季末上钻不是难事!

相关阅读:S7,中单,外服,韩服,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