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上单专打坦克 冲分用他稳拿皮肤奖励

时间:2017-11-07 09:36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S7赛季的最后一个版本,距离这个赛季的结束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留给大家上分的时间越来越短,我们也希望大家可以去选择版本强势的英雄去更加轻松地上分,今天带来的是上单位置的选择:炼金。

炼金术士 辛吉德版本表现

a.jpg

回顾炼金在S7赛季的一个改动以及表现,都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

改动方面炼金进行了一次小型的重做还有多次的调整加强,表现上,在赛季初期一度成为了职业赛场上的上单之选,在过去的几个版本炼金的表现也都十分不错,我们也在今年S7的世界赛事上看到了炼金的身影。

a (1).jpg

炼金在胜率方面非常稳定,几乎是所有上单里表现最稳定的一位英雄,那为什么到7.21版本才提到他呢?因为从版本影响以及使用率上来说,这会是炼金发力的一个版本。

a (2).jpg

使用率也来到了前五,所以炼金在7.21版本绝对称得上T1级别上单。

炼金的技能特性

a (3).jpg

被动对于炼金的加成很大,炼金可以借助附近英雄(敌友皆可)为自己提供一个爆发移速提升,对于炼金来说移速就是他最基本的进攻武器,走在敌人前面才能去延续自己的影响力。

a (4).gif

借助这个被动不仅可以让炼金在第一波进场时的移速很快,还可也让炼金快速的接近敌人的C位,然后用E技能将其从后方拖回。

a (5).jpg

Q技能是炼金的毒气,是线上清线以及骚扰的主要输出技能,对于蓝量的损耗也是持续性的,所以需要注意蓝量上的控制

a (6).jpg

W技能可以制造一个减速区域,这通常会让炼金用来减速敌人然后将其抛回,另一种用法就是在敌人身后制造减速区域,然后通过自己的移速优势配合E技能将其丢在W上,形成一个束缚效果;除此之外现在W也会更多的用于团战的先手,当对方处于W上时无法使用位移技能

a (7).jpg

E技能可以将敌人投掷到身后,E技能可以去配合W技能做一个控制的combo,除此之外,还可以配合Q技能直接将敌人投掷到毒雾中,在开启R技能有加速以及被动或正义荣耀的情况下,可以依靠E技能去限制敌方的后排

a (8).jpg

R技能可以让炼金强化自己,增加法强、双抗、移速、生命以及法力值回复。

上单炼金基础玩法

a (9).jpg

天赋方面,炼金的E技能完美触发巨像,在线上以及团战中触发可以给炼金护盾吸收伤害。12-0-18

a (10).jpg

另一种点法就是冥火,冥火可以增加线上的压制力。18-0-12

a (11).jpg

符文方面,9个红色法穿,9个黄色护甲,9个蓝色法强,3个移速精华。

a (12).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有R点R,加点顺序可以参考上图。

a (13).jpg

出装方面,虽然有被动以及大招的帮助,但是炼金依然需要正义荣耀来做第一次的冲刺以及留人,后续的话传送门可以帮助炼金加强抗性以及单带的威胁力,冰杖可以让炼金具备更强的风筝能力;鞋子上推荐考虑布甲鞋做防御,后续反甲以及深渊的选择不错,还有一些其他防御装也是可考虑的。

a (14).jpg

对线方面,对于笨重的对手来说,炼金都可以很好的对付,但是对于像杰斯,提莫,凯南等英雄的时候,炼金从上线开始就会被压制,特别是对于杰斯来说。

炼金首先是会被杰斯点耗降低血限,而炼金如果上前想要用E技能让杰斯处于毒雾中杰斯反身一锤就可以拉开,炼金并没有太多的应对方法。

因此在对线这一些敌人的时候,选择断线或者清线拉开,不给消耗的机会也不要去想着与对方换血,就会让对线期不被对方压制的太惨

炼金的技巧玩法

1. 毒雾尾部,炼金的毒并非是要穿过敌人才可以让敌人吃到伤害,在对线期炼金可以提前开启Q技能在对方的补刀位置上用毒雾尾部去覆盖,毒雾会在空气中短暂存留一小段时间,利用这个细节去安全且有效的消耗对手。

a (15).gif

2. E技能的妙用,E技能除了用来控制抛回对手,也可以利用站位差让对方与我们拉开距离,还可以用来打断对方的技能效果,例如维克兹的R,卡特的R以及女枪的R等等。

a (16).gif

3. 炼金的进场现在很不受控制,特别是在正义荣耀加被动的情况下,如果对方没有太多控制效果,炼金可以直接冲进后排将对方的C位投掷回来,并且利用冰杖配合Q技能以及W技能去最大化限制对方移动。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版本最强上单炼金的玩法,炼金是一个十分稳定的上分选择,在这个赛季的最后一个版本利用非常值得大家选择。

相关阅读:S7,上分,上单,炼金术士,炼金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