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投票今日开启 LPL全明星阵容猜想

时间:2017-11-07 09:40 作者:电竞虎 来源:电竞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发布了全明星投票的预告,官方声明11月7日至12日投票通道开启,大家可以踊跃的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来支持他去12月7日-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赛。

伴随着恭喜SSG夺取冠军的声音,2017全球总决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许多人在感叹SKT王朝的终结的同时也有人对漫长的休赛期没有比赛看感到担心。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2017ALL Star投票将于今天开启,小伙伴们又有比赛可以看啦。

a.jpg

就在刚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发布了全明星投票的预告,官方声明11月7日至12日投票通道开启,大家可以踊跃的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来支持他去12月7日-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全明星赛。值得一提的是每支战队最多有两人入选,且每个QQ号只能投一次票游戏等级还必须达到三十级。

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a (1).png

a (2).png

a (3).png

从官方公告可知,这次的全明星一改以往的“娱乐至上”主题,“强强对决”成为了关键,这就意味着这次的全明星将会异常激烈精彩。纵观往年我们粉丝选出代表LPL赛区出战全明星的选手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和亮眼的表现。而今年代表我们LPL出战这次强强对决的选手们都有谁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猜想一下吧!

上单:957

a (4).png

957在整个赛季都表现的非常稳定,并且还能做到在队伍丢失节奏后站出来成为团队的真大腿。虽然LPL上单多半因为战术选择抗压型上单英雄但957在拿到这类英雄时也在线上很少被压很多,至于团战和反gank那更是没得说。MSI的克烈王,S7的纳尔都让我们记住了这个正常操作的WE腿哥。

打野:Mlxg、Clearlove7

a (6).png

MLXG在这个赛季由于版本的原因没能表现的一如既往的优秀,然而在大赛上的香锅却从没让我们失望过。敢打敢拼敢开团的他、勇于逆版本选择盲僧的他都让我们记忆深刻。即便在最后对阵SKT的那一局本命盲僧没能再次上演精彩的操作帮队伍赢下比赛但绝不用说对不起。被称为LPL最具代表的食肉性打野的香锅或许值得给他一个去全明星的机会。

厂长多年奋战在职业的赛场上,可以说是LPL的象征性选手了,自全明星开始以来打野位从未落入旁人可见人气之高,即便今年队伍成绩不理想但依旧值得尊敬。

中单:Xiaohu、Xiye、Rookie

a (5).png

今年LPL有许多发挥非常出色的中单,虎九万、卢兮夜、中路最强Rookie不得不说这三位选手在整个赛季都有值得多多称赞的地方。其实包括scout、doinb这两位赛季MVP都是非常有实力去全明星的中单选手,无奈只能有一人作为中单位代表LPL出战全明星,所以小伙伴们只能忍痛割爱了。

AD:Uzi

a (7).png

小狗,去年全明星的solo赛冠军、今年S7的击杀王。每年AD位支持人数最多的他相信不管是因为人气或是全年的表现他都不会缺席今年全明星的强强对决

辅助:Ming、Meiko

a (8).png

小明今年和小狗搭档的下路可谓是没有输过S7交手的任何一个队,虽说ming是今年才加入到的LPL但不到一年的时间能在大赛上表现这么出色的小将还是值得我们肯定的。而且与小狗搭档的组合两人现在正是状态火热的时候,看来小明去全明星也是有很大希望的。

而meiko则更是不用多说,自15年出道以来就被大家誉为有“m姓”辅助意志的传承人。抛开S赛的成绩不谈,他招牌锤石的精彩发挥,凭借机智的大脑指挥全队....可以说Meiko是目前LPL顶尖的辅助之一了

小结

这些选手都是在今年有着不错表现的,但具体谁能代表LPL出战的全明星的阵容则是需要小伙伴的踊跃参与支持,你心目中的梦幻阵容说不定就能成真。

相关阅读:投票,明星,lol全明星,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