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投票开启 风哥将会作为LPL教练

时间:2017-11-07 11: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7全明星赛即将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期间,于洛杉矶的北美LCS演播室举办。

《英雄联盟》2017全明星赛即将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期间,于洛杉矶的北美LCS演播室举办。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一改往届“娱乐至上”的主题,取而代之的,将是各赛区全明星阵容间的强强对决。全明星赛的官方投票目前已经正式开始,从现在起至11月11日23:59分,你将可以选出你心目中的LPL梦之队来参加本次比赛。

全明星赛投票开启 风哥将作为LPL教练

除了目前正在进行的LPL梦之队票选之外,在全球总决赛期间,所有的LPL选手也已经选出了LPL梦之队的教练(票选规则:所有LPL选手每人一票,除去本人所在的战队外,可以投给其余任何一支LPL战队的教练)。经过全体LPL选手的票选,原RNG主教练Firefox将担任本次全明星赛LPL梦之队的主教练

Firefox作为LPL梦之队教练,除了将在全明星赛期间作为LPL梦之队的教练之外指导梦之队获胜之外,他还将从LPL梦之队中选出两名选手参加本次全明星赛的1V1锦标赛。此外,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我们会启用分组征召系统(类似LPL夏季赛的抽签规则)。

作为全明星赛的赛区教练将会负责选取赛区,将他分配到对手的分组里去。

让我们共同期待由Firefox主教练率领即将诞生的LPL梦之队在本次全明星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阅读:全明星,lpl,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