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次元壁!LOL魔法少女系列宅舞来袭

时间:2016-11-08 10:03 作者: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支舞蹈由乐歌编制,协同B站超人气宅舞up主赤九玖、いとう哀、西四、黒クロミ一起录制完成,以舞蹈带领大家进入神秘的魔法少女世界!

英雄联盟最近发售的魔法少女系列皮肤自上线后,在二次元玩家群中也引发了不小的反响。今天给大家展示的是五位来自玩家联盟的少女们所精心准备的宅舞作品【Endless Starlight】,这支舞蹈由乐歌编制,协同B站超人气宅舞up主赤九玖、いとう哀、西四、黒クロミ一起录制完成,以舞蹈带领大家进入神秘的魔法少女世界!

1.jpg

2.jpg

五颗流星坠落大地,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似乎有什么事情正要发生,在深渊窥视之下五位来自二次元魔法少女站了出来,以星光之力对抗可怕的魔物,即使遇到无法跨越的沟壑,只要彼此携手前进的话,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组织她们,在这个充满战争、杀戮的召唤师峡谷里,五个人的魔法物语正在悄然展开…

相关阅读:宅舞,LOL,英雄联盟,魔法少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