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确定 厂长携韦神开启证明之战

时间:2016-11-08 17:13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年一度的All Star袭来,小伙伴们有没有抽空投给自己喜欢的各位选手呢?现在中国代表队伍的阵容已经新鲜出炉,让我们多给他们一些鼓励,预祝他们在全明星中取得成绩!

年度最期待三大世界大赛,季中赛,S系列冠军赛,全明星赛。今年一晃已经到了年底,S6世界赛完美落幕之后,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世界大型比赛就只剩下全明星了。

XIFDQ}UOP~@~IP7CX{DVMTV - 副本.png

经过为期一周的投票之后最终中国代表队伍的五虎将出炉,他们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一年一度的2016全明星All-Star。整个阵容看起来很符合民意,主要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为主,也有Mouse这样成长迅速的新人加入。

全民星最佳阵容:

上单Mouse,打野厂长,中单韦神,ADC小狗,辅助Mata

上单Mouse新人入选,Koro1再次“陪跑”

B{LM63NCK41K[KUXUR``61U - 副本.png

EDG的上单Mouse算是这个赛季比较励志的一名新人选手,刚转上单位没多久就顺利融入团队成为主力首发上单。作为一名从S4赛季就效力EDG的老队员,他的职业生涯可谓励志,先后担任过EDG辅助和中单的紧急替补,是队伍中的标准“救火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Mouse。

[QLC`@K5(C35%TJDMQP52 - 副本.png

不过这个消息对于喜欢Koro1的粉丝们来说就是晴天霹雳了,有网友甚至把Koro1比作“年度颁奖盛典陪跑王”,年年提名年年落空。

_6%G5URZ69END0}W{G68YAR - 副本.png

厂长与韦神的证明之战

095cba6658cd0a7f3f5f89dc76ac3b53_2111cfeae81ea64_w687_h453 - 副本.jpg

虽然这次S6世界赛中厂长发挥略有失常,不过他多年来的成绩和S6赛季中统治LPL野区的事实也是不容置疑的。这样一位资深国产打野选入中国代表队伍绝对是民心所向,看来大部分玩家并没有因为世界赛中的一些失误而怪罪厂长,希望他能够通过这次全明星重新证明自己。

8T~B8GPXJ_4J_O3A89ISS92 - 副本.png

这又让我们想起S3全明星赛事前厂长放出的那句狠话“我要在世界舞台上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厂长正在用积极努力去兑现当年许下的“诺言”。

这也不是厂长第一次面对困境。S4赛季默默背负“叛徒”之名,S5赛季崛起带领EDG拿下季中赛冠军。这次能否复制剧情再来个逆境崛起,先从这一仗开始吧,加油,厂长!

要说国产中单,我相信韦神至少能排前三。无论是从资历、名望还是实力,韦神都有很高的影响力。只不过由于去年S5稍有膨胀导致韦神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个人专属的经典语录和各种表情包接踵而至,有人仍旧认为他是国内最有天赋的中单选手;有人认为他只不过是炒作起来的徒有虚名。

WF79D4W6~)(M)VAHQ5%))1Y - 副本.png

客观地说,韦神确实属于近年来少有的,极有天赋的操作型选手。人嘛,谁没年轻过,大家也不要抓着他过去的一些小失误不放,毕竟有过挫折才会成长。相信有了去年S5整个赛季的经历,韦神也成熟了不少,今年让我们期待一下韦神的证明之战!(顺便说下,我投的也是韦神,嘿嘿)。

最强下路组合再聚首

说起国产ADC谁人不识狂小狗,国产ADC第一人是微笑,下来就是Uzi。从S6赛季的表现来看,我个人认为Uzi,Deft和司马老贼这三位选手的表现都非常优秀。

~6C`QO5$8_4`$Y[T3[9WMUX - 副本.png

不过从票数来看的话大家还是很明显更支持Uzi一些,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次Uzi在S6世界赛中的表现真的很优秀。细想起来,Uzi在世界型大赛中的竞技状态都很优秀,表现一直很惊艳,选他成为全明星代表中国出战,确实更加适合。

小狗到目前为止仍然未得一冠在手,这次全明星有没有可能带领中国队伍夺冠,获得自己的第一个冠军,这很值得期待。是时候摘下自己的“无冕之王”称号了,加油!

既然选出了其他位置上的最强战力,那怎么能少了号称“团队大脑”的Mata,毕竟再强大的队伍也需要一颗聪慧的大脑来指挥作战。虽然这次S6世界赛中Mata的表现略有失常,不过他在比赛中的优秀大局观和对于游戏的深刻理解,这些都是无法替代的。

0_M~4DXXW63HA`I)7642%M4 - 副本.png

并且下路组合对默契度的要求也很高,实力再强的两位选手硬凑在一起也不见得效果好。小狗和Mata毕竟也磨合了一个赛季,在默契度上也有一定优势,省去了与其他选手临时磨合的繁琐。

不过也有少数网友对此次投票表示“不够完美”,收集了贴吧和论坛中反响最强烈的观点如下:

最怀念:“狗蛋组合”未能再现

P8KIQK[([$@FH{JZA_~GYIQ - 副本.png

我们发现Uzi当年S4赛季在皇族的老搭档Zero这次也获得了48万的选票,辅助位得票排行第四。排他前面的分别Mata,Meiko,PYL这三位国内知名度极高的选手。由此可见,Zero虽然在S5沉默了一个赛季,但是在网友们心目中他仍旧是Uzi的最佳搭档。

O}GXH3GPYO@4H[KG_)P(YQB - 副本.png

看来Zero在国内网友们心目中的地位也是无法替代的,毕竟S4赛季老皇族的下路组合Uzi+Zero确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他们是当时国内最强下路组合应该不会有人反对。他们当时的配合默契就像之前WE的“微笑+卷毛”一样经典。

3@EFYC19H$8$I82A`OQ3)0L - 副本.png

时隔两年,现在两位选手仍然互相挂念。今年WE战队在确定无缘S6世界赛之后给队员放假,Zero选择回国,回国之前在社交软件上发文为RNG加油,为搭档Uzi加油。而Uzi今年在转会去QG时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你最喜欢的辅助是谁?”,Uzi仍旧是不假思索地回答“Zero!”。

现在两位选手都各为其主,全明星算是两位选手再聚首的一个机会,可惜最终这个经典下路组合还是没有出现,这次看来Zero又要在场下为小狗默默加油助威了。

最想看:冠军三星白重现江湖对抗韩国全明星

相信大部分小伙伴在投票时或多或少都有过这个想法,因为这会是一个很有趣的对抗。

`85IUU~Y76%R8G`$@D}J_PQ - 副本.png

从S3赛季开始韩国队伍包揽了每年的世界总决赛冠军。近两年来的世界赛决赛更是成为了韩国队伍的内战。于是网友们纷纷讨论以目前韩国队伍的状态,中国代表队想要在全明星中战胜韩国还是很难,不如直接把当年S4的“三星白”选出来去对抗!

这个提议在贴吧论坛中受到网友们的赞同,但是我们不能这么没出息啊,抗韩还得靠自己!所以这个提议娱乐效果还是蛮好的,脑补一下就好了,实际还是多给国产选手一些发挥空间吧。

最坚固:稳如防御塔的组合

试想5个如防御塔一般的选手出现在每一条线上,那会是怎样的场面。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版本中很多队伍都喜欢在前期用快攻战术,那如果我们选一个超强防御的阵容在前期塔下谨慎发育会出现怎样的景象?

781a9eba04e23a102044dc545b5f5198_a03f76e3fddc4d74aaa58afbf9daddc9_th.JPEG

上单Looper,打野Dandy,中单Easyhoon,ADC选手Endless,辅助MorZB。这套阵容只能用“坚如磐石”来形容,每个位置上都是抗压能力超强选手,对线风格稳得不行。以Easyhoos为代表的出战阵容,突出一个“稳”,不求压刀只求不死。

最凶残:锋利的矛组合

793e2d4149638ed7ac0d47b75c805496_17-1605100TA3a0.jpg

有最坚固的盾那肯定就有网友提出“最锋利的矛阵容”。根据网友们讨论的收集,大家认为上单Flandre,打野Mlxg,中单Rookie,ADC位Uzi,辅助PYL。这是大多数网友们心目中最具有进攻性的阵容。以麻辣香锅这种侵略极强的打野来带节奏,一定能够在前期给对手巨大的压力。

最坏旧:经验丰富的老将组成

现在仍然有一批为了世界冠军还坚持在赛场奋斗的老将,他们经验丰富又极力地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的就是能够在职业生涯中代表中国夺得更好的成绩。

44313850a7c7539266e16e2ff1ef8855_Img445165105.jpg

上单Koro1,打野厂长,中单Pawn,ADC位Uzi,辅助Tabe。这个由众多老将组成的阵容绝对能勾起网友们的无限回忆。他们之中有些队员的年龄已经过了电竞的黄金期,也就是说可能他们再过一两年就要面临退役,他们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且看且珍惜。

每年一度的全明星世界赛即将袭来,让我们给选手们多一些鼓励少一些非议,预祝中国代表队伍今年能够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取得预想中的成绩!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厂长,mouse,韦神,uzi,护国神牛mata,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