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战队官宣:sOAZ与Amazing离队

时间:2016-11-09 10:58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G上单sOAZ和Amazing宣布离开战队。

OG战队官宣:sOAZ与Amazing离队

今早,欧洲OG战队网站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上单sOAZ与打野Amazing离队。两位选手在离队之际都留下了自己的临别感言,表示了对OG俱乐部的祝福。

Amazing:

“xPeke,sOAZ,mithy,Zven,Hybrid和PoE,每个人都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事情变得艰难的时候。我感谢他们每个人展现出的共事之情。”

“但所有故事都要有结局,但作为一个一直追求伟大,不留‘如果’、‘可能’遗憾的人,我认为是时候和OG分道扬镳了。这是为了我们能够探索各自未来的潜力。”

“我很感激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即使在我们不得不参与保级赛之时——但我也感到让你们失望了,因为我们的(成绩)沉底将你们置于接近心碎的地步。祝福OG和它的粉丝,你们非常棒。能够在这段时间中代表你们出战,我很荣幸。”

sOAZ:

“我会尽量保持简短。我想感谢在这两年中与我一同战斗过的所有队友。我学到了许多关于自己的东西,也学到了队伍该如何运作;最重要的是,我成熟了许多。”

“在最开始的时候,这一切对我和所有人而言,都是一次冒险。我们尝试着晋级次级联赛,随后是晋级LCS。这一切都很可怕,但到最后,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感谢Alfonso(mithy),Jesper(Zven),Maurice(Amazing),Tristan(PoE)和xPeke,感谢你们带来的美好回忆。”

“另外,我要特别感谢教练们,他们不得不对付我这只不听话的猴子。感谢Leduck,Nico和Alvar,尽管最后一个赛季十分艰难。”

除了宣布两位老队员离队之外,OG还将展开对全部5个位置队员的招募。PoerofEvil和此前短暂替补过的ADC选手Toaster都将参加招募试炼。

相关阅读:LCS,o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