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周杰伦 打完LOL再签名!

时间:2016-11-09 15:07 作者: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杰伦是网瘾少年这一点大家都知道!自从迷上LOL之后,是演唱会完了打LOL,拍完广告打LOL,当导师的时候也要打LOL。

可以说,杰伦已经对LOL到了痴迷程度,今年甚至还组建了自己的战队,差一点就进入世界总决赛。最近,杰伦与LOL又发生了什么呢?

杰伦组建的战队J Team官方号,今天发布消息,称杰伦到基地与队员打LOL,打完之后,就开始签名了!注意,是打完之后才签的!网友纷纷评论“看来是打开心了,一下子签那么多!”

小编表示,我也想当J Team战队的粉丝!

J战队资料

J战队一骑绝尘

4月19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电竞活动记者会,他收购了台北暗杀星TPA战队,更是将其更名为“J战队。J战队也不负众望的领跑2016LMS夏季赛常规赛,选手的各项数据也相当华丽。但是由于在季后赛发挥不利,冲击S6舞台失败。

相关阅读:周杰伦,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