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杯将至 年度豪华盛宴等你来品尝

时间:2016-11-09 15:15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德玛西亚总决赛开战在即。届时,EDG、RNG、IM以及Snake四支队伍将为夺得2016赛季最后一座全国大赛冠军奖杯展开激烈厮杀,同时这场被誉为“电竞奥斯卡”的颁奖典礼还将评选出 献上丰盛的视觉体验。

随着2016世界总决赛的完美谢幕,年底这段赛事真空期一定让小伙伴们憋了很久,还好11月中旬有即将到来的2016德杯总决赛可以解馋。

HSVMNYA70_1Z)O4K_6N{LBG.png

LPL2016德玛西亚总决赛年度颁奖盛宴将于11月12日~13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EDG、RNG、IM以及Snake四支队伍将为夺得2016赛季最后一座全国大赛冠军奖杯展开激烈厮杀。

同时这场盛宴还有着另外一个更加深远的意义,它算是我们LPL赛区的“年度总结”,在这场被誉为“电竞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中,我们还有幸见证S6赛季的年度MVP选手、最佳俱乐部、最佳解说等各项大奖的诞生。

豪华壮丽场馆即将成为血腥战场

武汉,一个经济发达的近现代重要工商业城市。它留给外界很多琐碎的印象,豪爽彪悍的武汉人,“既开放又包容”的城市特色,摇滚重镇,黄鹤楼,美味的小吃。

MARQ~U]DLL6]G({2_Z0}U95.png

但我想把比赛选在这个城市最大的因素都不是这些,而是武汉这个城市给外界传达的精神---“追求卓越,敢为人先”,这正是如今中国电子竞技蓬勃发展的缩影。

O~P7M394T0}``Q~FLDDS{%C.png

从此次举办比赛的场馆选址也可以看出赛事主办方的用心。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武汉经济及技术开发区内,可容纳6万人,拥有国内一流的电子、通讯设备。是武汉市对外文化体育交流的重要平台。

2007年第五届女足世界杯曾在这里举办,它也曾经是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现在主要用于承办大型演唱会和音乐节。在这里举办每年一度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再合适不过。

四大明星嘉宾助阵,盛宴不容错过

德杯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比赛和我们喜欢的明星选手,四位重量级的明星嘉宾的加盟将更进一步地点燃赛场气氛。

四位明星分别是我们熟悉的中国**流行乐天王周杰伦;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星王子文;中国国家男子短跑健将苏炳添;以及中国女子自行车运动员宫金杰。周杰伦近年来频繁活跃于英雄联盟大赛现场,又是为英雄联盟写歌又是以嘉宾身份参加各种大赛的娱乐对抗赛,我们对他的到来毫不意外。

b62556636f0777ad7518870ff5f2753f_147867233769177103.JPEG

这次还找来了《欢乐颂》的人气演员王子文助阵,以及两位中国国家体育代表队的健将参与,可见赛事主办方的用心良苦。

宿敌的告别仪式,UZI与DEFT的最后一次“内战”

今年的德杯总决赛对两位选手有着重要意义,它将是Deft的最后一战,Pawn也将到场为队伍加油助威,赛毕两位选手与EDG的合约到期将一起返回韩国,结束这段为期两年的“中国行”。

说起Deft也十分让人遗憾,谁也没想到这次德杯会成为这位优秀韩援的最后一战。在Deft为EDG效力的两年期间,这位认真刻苦的选手收获了国内众多粉丝,他也是近年来优质韩援的标杆。

5VMATEL_V42RQJS7%25QXH1.png

只是我们还未看够你与Uzi之间的巅峰对决,这对从S4世界赛开始结缘的宿敌在今年的LPL赛场上刀刃相向。当年在S4世界赛中被Uzi打哭的小男孩一转眼也变得成熟坚定,通过努力的训练今年的Deft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

AD[19]3A9IMW6BUP3CQ~H62.png

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要数今年夏季赛末EDG与RNG的那场经典大战,在下路组合2V2的对决中Deft凭借着自己细腻的操作,在辅助Meiko先阵亡的情况下1V2双杀Uzi+Mata这对强力下路组合。要知道伊泽瑞尔这个英雄在初期的对线能力较弱,对抗轮子妈+布隆这对组合要完成1V2双杀不仅需要强大的操作,还需要自信和勇气。

经过两年的历练很明显Deft已经不是那位对上Uzi就没了自信天然抗压的新星,而这次他的宿敌Uzi在S6世界赛上的惊艳发挥肯定也被Deft看在眼里。这次德杯成了这对惺惺相惜的宿敌最后的告别仪式,这也是Deft最后一次代表EDG出战对抗Uzi。或许明年他们仍然会在世界舞台相见,但已经等不到明年,现在就来做个了结!

年度MVP选手候选受关注,EDG独占两席

从去年S5赛季开始德杯这个颁奖仪式越来越受到国内玩家们的重视,在奖项方面也开始更加细分,增加了许多奖项,再也不仅仅是选手和战队的狂欢盛宴。

[3`[2GEP52R[7GIM@3U79NL.png

虽然今年的奖项罗列已经十分丰富,不过最受人们关注依然是“年度MVP”的评选。这个奖项将是对于选手们一年辛苦努力的肯定,它象征着国内选手的最高荣誉。而在这三个名额的候选名单中我们惊奇的发现EDG独占两席(厂长与Deft),第三个名额是RNG战队的打野麻辣香锅。

{89~9]Q(B``H[2`MAT8OSGS.png

坚韧努力的厂长;巅峰状态的Deft;最佳新星麻辣香锅,这份候选名单无论是谁最终胜出都不稀奇。小伙伴们,你们支持谁呢?有条件能去现场的话不妨去感受一下热闹的氛围,亲自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和战队加油!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饕餮盛宴。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2016,厂长,deft,麻辣香锅,年度MVP选手,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