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开赛在即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武汉

时间:2016-11-10 11:38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光轮转,一年时间转瞬而过,而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也将再次迎来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2016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将再次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武汉作为中国电竞最早的起步地之一,至今仍然拥有众多电竞赛事资源,有非常好的群众电竞基础。总决赛现场,也将涌入不少武汉以外的《英雄联盟》玩家前来观战。德玛西亚杯精彩的比赛以及丰富的活动将成为各位玩家关注的焦点。但是武汉的地域风情,同样不容错过。在现场观看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之余,武汉的美景同样值得驻足。沉醉于“江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月的武汉 在芦苇荡中迷失

6598102208074932690.jpg

(汉口江滩芦苇荡)

十月秋风,一夜白头。如果问11月的武汉最值得欣赏的美景,当地人一定会首先推荐汉口江滩。茫茫芦苇的纯白,荡涤游客的心灵。这里有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城市中心地区芦苇湿地。每年10-11月芦苇花开之时,无数武汉市民及游客都会慕名前来观赏。美丽的景色让人能暂时忘掉烦恼,而眼看小孩在其中嬉戏,大人的童年回忆也会被一一勾起。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举行期间,正是汉口江滩芦苇观赏的较好时机。抓住机会,与小伙伴们一起,感受茫白芦苇带来的冲击。

“过早”文化 在这里感受舌尖上的武汉

2014081816022504328352.jpg

(武汉热干面)

武汉的早点,在当地人嘴里,名曰“过早”。它没有特定的味道,没有特定的制作方式,更没有特定的规模。从学生到上班族,从老武汉人到游玩的旅客,武汉的早餐总是能攻陷大多数人的味蕾。“过早”是武汉人难以割舍的情怀,是游客难以忘怀的经历。武汉早点种类繁多,除了比较有名的油条、面窝、豆皮和热干面外,还有热干粉、炸酱面(粉)、牛肉面(粉)、鲜鱼糊汤粉、炒豆丝、炒面(粉)、糯米包油条、炸糍粑、糍粑面窝、米粑粑、油饼、汤包、水饺(武汉人称为水饺,实为混沌、云吞)、欢喜坨、锅贴、糯米鸡、米酒、蛋酒、豆腐脑、绿豆汤等等。有人说,在武汉吃早餐可以一个月不重样。那么去武汉观看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外地召唤师们,你们可以品尝完所有的武汉早点吗?但愿各位召唤师可以在武汉不让自己的嘴和胃留下遗憾。

游在武汉 文化底蕴撼人心

W020080822451183881373.jpg

(黄鹤楼)

若说非常有名的景点,武汉还真不多,黄鹤楼、东湖以及武汉大学的樱花是很多游客熟知的地方。而深入武汉,你会发现这一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黄鹤楼与武汉大学自不必说,其为中国的文化积淀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首义公园、湖北省博物馆、归元寺等也许外地人并不熟悉的景点也记录了武汉的历史变迁。在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举行期间,玩家可以深入武汉,静静感受武汉所保有的历史,感受武汉所独有的文化。

武汉本土野王——诺言

诺言,作为德玛西亚杯唯一一个四连冠的选手,较大的职业年龄却依然保持着巅峰的状态。尤其力求完美的他对于自己的KDA有深深的保护欲望,作为超常时间战斗在第一线的选手,他的KDA居然力压所有国内外的职业圈,有些“丧心病狂”的拿到第一的位置,牢不可破。我们威武霸气的厂长也是名地地道道的武汉儿子吖。

如今的诺言依然驰骋在英雄联盟的顶级赛事里,面对外界种种的压力和诱惑不忘初心,一直为了那个冠军梦奋斗。我们也衷心的祝福厂长能有梦想成真的一天。即将 开幕的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将在诺言的故土湖北武汉举行,武汉的年轻小伙子小姑娘们都站出来,让厂长感受到主场的优势吧。

湖北宜昌天才少年——UZI

只要你看过英雄联盟的职业联赛,都一定会记住这个少年天才ADCUZI的名字,而这名胖胖的率真的小男孩来自于湖北气候宜人风景秀美的宜昌市。

在S3世界总决赛上UZI凭借着不可思议的薇恩让全世界人都记住了这个脾气暴躁胖胖的小男生,那面他获得了世界亚军,年仅17岁。而在接下来的S4赛季, 在曾经的皇族老队员纷纷离去时UZI又一次率领着队伍获得了世界亚军。如果说S3是UZI崭露头角,那面S4赛季让UZI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史上写上了浓 墨重彩的一笔。随之而来的S5成为了UZI职业生涯的最大低谷,但是我们也希望他能够从挫折中变得更加的成熟,在S6让世界再次看到天才少年卷土重来了。

今年的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UZI随RNG战队强势杀入4强,并且在年度最受欢迎奖投票中Uzi获得370896票,当之无愧的拿下了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奖,我们也希望UZI能够再次为武汉观众带来视觉的盛宴。 

总结

2016德玛西亚杯开赛在即,EDG、RNG、IM以及Snake将在武汉,为2016年度德玛西亚杯最终冠军发起有力冲击。而在此期间举行的2016《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也将为各支战队一年的奋战做一总结,并画上句号。在2015年,EDG无疑是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以及年度颁奖盛典最大的赢家。而2016年,在同样的场馆,面对赛季表现抢眼的RNG、IM以及Snake的挑战,EDG能否再次成功卫冕,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uzi,厂长,武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