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奖励一天搞定!光速冲黄金还拿炫彩

时间:2017-11-10 10:03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离S7赛季结算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很多玩家还在为了黄金段位的赛季奖励皮肤而努力,现在教大家一个获得赛季奖励皮肤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扭曲丛林的快速黄金法则。

赛季奖励皮肤介绍

a.jpg

英雄联盟S7赛季奖励皮肤:胜利枪神 格雷福斯

a (1).gif

这款男枪的胜利皮肤将会作为S7赛季的结算奖励皮肤,发放给黄金段位以上的玩家。

那么在S7赛季我们有多种的排位形式,包括单/双人排位、灵活组排以及3V3灵活排位,3种段位只有有一个段位达到了黄金段位都可以获得这款奖励皮肤。不同段位的黄金段位还会获得不同的炫彩皮肤。

a (2).jpg

胜利枪神 格雷福斯皮肤一共有三款炫彩,加上原始皮肤一共是四种颜色。

第一行紫色:胜利重炮 格雷福斯皮肤原始颜色。

第二行白色:单双排黄金段位以上奖励炫彩颜色。

第三行墨绿色:灵活组排黄金段位以上奖励炫彩颜色。

第四行深蓝色:3V3黄金段位以上奖励炫彩颜色。

也就是说玩家最多可以获得三款炫彩皮肤,总体上总共是四款皮肤,不过对于仍在白银或青铜分段挣扎的小伙伴来说这非常困难,不过不用担心,今天教大家快速拿到皮肤以及奖励的方法,那就是扭曲丛林3V3灵活排位。

3V3灵活排位:扭曲丛林

a (3).jpg

大部分玩家对于排位的理解还是局限于召唤师峡谷的5V5单双人跟灵活组排,如果你在这两个排位上难以寻求突破了,那么扭曲丛林的3V3灵活排位是你的最佳选择。

扭曲丛林3V3灵活排位特点:快速,简单,上分快(一把加的分很高)。

模式介绍

a (4).jpg

扭曲丛林地图只有两条兵线,还有一块野区,每条路上有一塔、二塔、高地塔、水晶,基地水晶前有一座攻速很快的门牙塔。所以玩家一般都是一人走一条线路,一个人走野区。

a (5).jpg

初始等级:1级

初始金币:850g

初始道具:奥数探测器(获得附近一块区域的视野,冷却时间90s)

a (6).jpg

在野区方面,有一对石头人,一对三狼,一对三鬼,击杀野怪为玩家提供金币经验跟回复。

a (7).jpg

在地图的中心会有一个治疗包的刷新,我英雄提供生命值以及蓝量上的回复。

a (8).jpg

野区里还有两个十分重要的资源,那就是圣坛,圣坛会在游戏时间2:30解锁,玩家可以进行占领,站在圣坛上方一小段时间即可占有,占领圣坛时会暴露你的视野,成功占领圣坛会锁定圣诞90s,敌人不可抢夺,90s后敌人就可以来抢夺圣坛。

a (9).jpg

单圣坛效果:+10%移动速度

双圣坛效果:击杀小兵和野怪回复1%最大生命值

在游戏过程中请尽量保持队伍占领至少1个圣坛,因为地图较小,移速优势的帮助会很大。

a (10).jpg

这个地图上仅有的史诗级别野怪“卑鄙之喉”,它拥有很高的攻击伤害但是自身也比较脆弱,击杀它可以为团队带来大量金钱以及魔法奖励(破碎幽灵之冠),游戏时间6分钟时刷新。

整体模式特点:节奏很快,擅长攻击的一方能够找到机会。

3V3扭曲丛林攻略

1.草丛的利用

a (11).jpg

扭曲丛林除了野区,在线上也有一些区域很小的草丛,但是仍然可以为我们提供视野上的帮助,由于这个地图上没有真眼假眼,除了依靠探测器就只能用脸去探草丛了,在对线期利用草丛埋伏击杀敌人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2.英雄的选择

a (12).jpg

由于这个地图上没有防御塔保护机制,因此线上击杀/推线占主动权会十分轻松。推荐一些灵活并且推塔能力很强的英雄:鱼人,卡特,船长,炸弹人。

鱼人:6级后R中一套伤害奇高可以秒杀敌人,配合巫妖也有很快的拆塔速度。

卡特:卡特足够的灵活并且爆发能力很强,收割能力也十分出色,善于对线击杀敌人。

船长:给船长一点时间后,推线以及压制力会在扭曲丛林体现出来,由于地图狭小,船长的炸药桶跟大招威胁力会上涨许多。

炸弹人:终极的推线权以及消耗能力,极强的拆塔能力,大招AOE大范围爆炸伤害。

3.圣坛埋伏法

a (13).jpg

我们在前文中提到了圣坛是非常重要的资源点,占领圣坛后锁定90s,敌人肯定会想办法来抢夺圣坛为队伍争夺更好的buff,可以在解锁前埋伏在圣坛附近的草丛,等待敌人过来后进行突袭,推荐使用一些单挑能力较强的英雄去这样做。

4.抱团击杀大蜘蛛

a (14).jpg

卑鄙之喉会随着游戏时间而成长,因此越早击杀也是越容易的,这个地图没有真假眼,与队友沟通尽早的抱团击杀卑鄙之喉,会让取胜变得更加容易。

推荐抱团击杀阵容:单坦克+双输出。

大蜘蛛的防御能力并不强,有一个坦克吸收伤害双输出可以很快将其击杀,在此之前最好把上路一塔推掉并将兵线推入。

结语

对于那些上黄金难度极大以及希望拿到全部炫彩皮肤的玩家来说,近几日赶紧前往扭曲丛林进行战斗吧,距离结算仅有一周不到时间了,祝各位好运!

相关阅读:S7赛季,奖励,黄金段位,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