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惨败之后 SSG.Bang竟成谷歌热搜词

时间:2017-11-10 10:3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惨败之后 SSG.Bang成谷歌热搜词

在上周末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决赛结束后,SKT战队以0-3输给了SSG战队,这个结果出乎很多人意料,因为在此之前SKT战队看起来状态更好一些,不少粉丝期待他们达成三连冠的成就。

每场比赛失利总会需要一个背锅侠的出现,因此在寻找SKT战队打得最差的选手时,不少玩家都认为ADC选手Bang是发挥最差的那个,他们也是创作了各种段子来批评Bang。比如巴哈姆特玩家“LittleCrane”创作的漫画,也是嘲讽了Faker对Bang的愤怒。

1.jpg

在newtalk发布的谷歌热搜关键词中,如果玩家输入“SSG”的话,“SSG Bang”也是出现在其中,毕竟Bang在总决赛几次发挥失常,被玩家戏谑为SSG战队最佳第六人,这也足以说明Bang这次的发挥是何等让人失望。

2.jpg

比如第二局比赛他的维鲁斯大招开团和队友完全分开,第三局的崔丝塔娜多次使用大招将对手的维鲁斯推开。Bang的崔丝塔娜完美地呈现了什么是救死扶伤,将自己队友辛辛苦苦控住的Ruler推开,让对手疯狂输出最终赢得团战。玩家们也是调侃地表示,“有Bang赠送的免费闪现,维鲁斯就会被击杀呢?”

事实上,这并不是Bang第一次遭到玩家们的指责,在今年夏季赛SKT战队四连败时,就不少韩国粉丝将失利归咎于他的表现太差,Bang虽然是出道多年的职业选手,能否顶住压力为自己证明,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将如何走向,是否继续留在SKT战队也格外让人关注。毕竟在SKT战队中,任何选手都受到外界的过分关注,他们的行为也被加倍放大。

相关阅读:bang,skt,ssg,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