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巴黎奥运会或将举办电子竞技比赛

时间:2017-11-10 10:36 作者:懒熊体育 来源:懒熊体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认证电子竞技运动(Esport)为正式的体育项目

1.jpg

在古希腊时期,奥运会对于勇士们来说是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在竞技场上证明自己的骁勇善战、展示自己足以将对方置于死地的战斗技巧的机会。而在两千年后的今天,坐在沙发上参与电子竞技的战士们很快也将得到同样的机会——在非致命的战场上展示自己的夺命技巧。

上周末,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认证电子竞技运动(Esport)为正式的体育项目。随着这一决定的公布,国际奥委会将开始着手将电子竞技纳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如果一切顺利,观众们最早在2024年的巴黎或许就可以见证电子竞技比赛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虽然还有些人认为,为那些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的人颁发奥运奖牌的想法是荒谬可笑的。然而事实证明,这种想法早已过时。奥运会和其他传统体育项目赛事的电视收视率正在不断下降,而与之相对的,具有竞争力的电子竞技赛事收视率正在快速增长。这一现象在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亚洲的年轻人群体中体现最为明显。

相关阅读:电竞比赛,巴黎奥运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