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测试服:剑与魔法主题新皮肤登场

时间:2015-11-11 10:19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多位近战英雄的普攻射程提高,人马基础法力大幅降低,塔姆普攻射程降低。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一批剑与魔法主题皮肤;同时还增加了一个小龙守卫皮肤。

英雄方面,多位近战英雄的普攻射程提高,人马基础法力大幅降低,塔姆普攻射程降低。

 

新皮肤

本轮V5.23测试服版本,加入了一批剑与魔法主题皮肤:驯龙者 崔丝塔娜、冥王 阿兹尔、长者之森 赫卡里姆、酒桶爆破者 古拉加斯、白胡子 瑞兹、轻灵之弩 维鲁斯、狮心 布隆 。

官方发布了全新皮肤预告:崔丝塔娜(小炮)的传奇新皮肤“驯龙者”。

Tip #123

有谁会不喂龙呢?

饥肠辘辘的龙肯定心情不好。定时喂饱你的龙吧,避免出现饥饿、吊胃口的情况,或是促使它们吃了...你。

Tip #233

你的龙窝

有一个误区是,龙喜欢居住在满是金币的洞穴中。实际上大部分时间,它们喜欢待在户外的,除非外面下雨或是电视上正在播放精彩的电影。

Tip # 234

龙腹和你

在野外没办法生火?只要挠挠龙腹,它就会成为一个没有致命危险的点火器。

Tip#357

看脸

别把龙朝着你的脸。不遵守这条规则的,100%会挂掉。

火箭跳跃

该起飞了

你的龙会往地上喷射高能烈焰,让你迅速远离或是朝向(祝你好运)敌人,这些敌人装备有非常锋利且危险的东西。为了让翱翔更加平稳,出发前请带满无尽之刃。

驯龙者 崔丝塔娜

相关阅读:测试服,pbe,新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