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人忽略的S7改动 防御塔血量全图见

时间:2016-11-11 09:06 作者:麦片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介绍季前赛中防御塔显示上的一些改动,教大家能更快的推塔和守线。

防御塔在这次季前赛中,在游戏的小地图上也进行了一个非常小的改动,现在它会根据它的血量进行显示。

季前赛防御塔改动

每个赛季对于游戏的改动都是生命力的彰显,作为一个推塔游戏,防御塔的改动也是必然的。相比起去年的高地塔伤害的修改,已经二塔提供护盾的改动,这次的季前赛防御塔改动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在即将到来的季前赛中,防御塔会根据血量在地图上呈现不同的样子,这样的一个设定在没有改动游戏根本的情况下,却会催生一些策略性的改动。

像上图中三座己方防御塔的显示,都有明显的区别,从上路到下路的血量依次减少。这也就是说,每个防御塔的消耗情况,在所有的玩家眼中都是有目共睹的,加上一血塔现在这么重视,那么我们在得知了这一情况后该怎么做呢?

敌方塔先残血

首先意味着,己方英雄在推线上是占据优势的。如果我们想要尽早拿到一血塔的额外奖金,那我们大可直接推掉,但是我们应该以防御塔为诱饵,只要塔还有一定的血量,而敌方英雄本身还存活,他就会继续上线守塔。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兵线足够优势的情况下击杀他,然后顺势拿下一血塔这是最简单的方式。

另外,既然我方英雄占据更大的对线优势,那么就更容易推线,那我们就要尽可能多的帮忙做下视野,避免优势扩大前,被扼杀。

我方塔先残血

这就代表己方英雄对线处于劣势,在“帮优不帮劣”这条通用准则仍旧实行的大前提下,对方就会投入更多的兵力,压制你的资源。

第一,如果我们是处于劣势的这一路,我们就要尽量塔前清兵,不要塔下清,那样防御塔会更快掉。

第二,作为打野中单,因为敌方是优势,就会压线各种压制,也就意味会有更多的破绽给我们,我们就要尽可能找机会gank或者反蹲帮助队友度过难关。

如何更好的推塔

既然防御塔已经有了不同的标示,也就是我们更直观的了解情况,我们自然就能更迅速的去进行针对。

对线期

通过防御塔血量多少的对比,我们就能很快判断出对线的优劣情况,在压制力强的一方,自然防御塔固若金汤,那么我们就当以他为最优帮助对象,尽量提供更多优势。对于劣势队友,我们在视野和动向上,提供支持,掩护他们塔下吃资源即可,避免崩盘。

中后期

在游戏中后期外塔破掉的情况下,我们的目标主要是二塔和高地。在团队推进的情况下,在外围一个个拔掉防御塔就是最佳选择,我们就能以不同防御塔的血量进行权衡,选择进攻的线路。同时,进行41分推时,我们也能及时根据目标血量的变化来调整节奏,决定是否继续推进施压。

如何更好的保护防御塔

当所有人都再度将目标锁定为防御塔时,我们就该尽可能的保卫好我们的雅典娜。那么我们有些什么方法在防御塔的攻守上做文章?

推塔和守线装备推荐

兹若特传送门:传送门在对线守线是装备中最强的选择。它独特的带线能力,能够在对线期让兵线难近塔半步,又能在中后期牵制兵线。本身提供了高额的双抗,同时还能提供冲刺加速效果,从属性和特效来看都是一件非常不错的装备。更关键的是,在防守时,还能给敌方防御塔造成更大的威胁。

号令之旗:这件装备最适合的不是对线英雄,反而是纯靠游走的半坦英雄,如雪人猪妹等。但也有一部分特殊英雄在进行对线时可用,如推线流的大头,或者在面对高poke的法师英雄时,面对推线压力很大的时候,可以用号令之旗的魔免小兵给AP英雄们最大的骚扰,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生存力。

推塔英雄选择

未来守护者:杰斯之所以第一个推荐,是因为他有着大量的AOE伤害,双形态的Q还有锤形态的W。另同时不仅仅强在推线守塔,他同时也能很快的推塔炮形态的W加上锤形态的第一下,都能短时间大量削减塔的血量。同时他的高游走还能将这个效率和威胁带给其他路。

爆破鬼才:炸弹人单就技能而言,应该是全lol推塔最强的ap英雄,手长推线快,所以守塔没任何问题。同时技能刷新被动,高额的附加伤害,能让他对防御塔造成150%的伤害效果,所以只要被炸弹人丢上几个雷,那么整个防御塔就算没掉也没有多少血。

时光守护者:基兰作为可中可辅助的选择,他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死亡,常年驻守塔前,同时他的双Q也能轻易带走任意一波兵线,用基兰守塔发育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同时他的E技能高额加速/减速,也是对带动推塔节奏的一个潜在帮助,下个版本推塔节奏横行时,依靠他的加速转线效果绝对有大放异彩的时候。

结语

防御塔就是这个游戏的生命线,如何把握好自己的防御塔同时占领拆光对方,是必须要掌握的游戏诀窍,好好掌握才能常胜而不败。

相关阅读:s7,防御塔,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