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或蝉联无望 三雄摩拳擦掌挑战王位

时间:2016-11-12 08:34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在S6的失利且主力队员深陷转会风波的不利情况下,本届德杯冠军得主或将易手。

德杯武汉站的总决赛称得上是本赛季国内赛事的收官之战,作为S6赛季国内最后一个重量级的赛事,这届德杯总决赛吸引了大量的关注。而这届德杯可能同样是悬念最大、爆冷最多的一次,因为此前三度蝉联冠军宝座的王者EDG正值军心不稳之际。

EDG:王者迟暮 恐无缘再度捧杯

对于EDG来说,他们在德杯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三度捧杯足以证明在这项杯赛中他们的统治力。本来哪怕刚刚失利而归,但他们在德杯依旧可以具备极大的竞争力,有望四度蝉联德杯的冠军宝座。但在赛前所传出的两名主力韩援的即将转会,可能对EDG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1478324767226.png

阵前换将乃兵家大忌,而选手转会的传闻风波与此前S6的失利可能会给EDG带来更大的麻烦。甚至根据不久前贴吧流传的一组截图来看,Pawn将不会参与本届德杯,而如果Deft由于转会的原因也放弃本届赛事的话,恐怕EDG将极大可能无缘本届德杯的冠军争夺。

另外一点更是我们所需要担心的,由于S6失利对厂长造成的舆论风波,是否会让他在近期状态、心态上陷入萎靡。

如果三名主力都由于场外的因素导致影响场上发挥的话,那么EDG的冠军宝座极有可能将拱手让人。而其他三支参与比赛的队伍也都不是泛泛之辈,对于王位眼红许久的他们势必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

Snake:上野领衔 虎视眈眈剑指王座

Snake在本赛季得到了Sofm加盟后可谓如虎添翼,虽然仍旧与联赛领头羊的EDG、RNG有所差距,但在一流强队当中还是排在中游偏上的位置。甚至只要他们能够进一步磨合,圣枪哥与Sofm产生化学反应的话,无论是在本次德杯还是日后的比赛当中都具备着媲美联赛当中两支超级强队的实力。

070911073582871963.jpg

遗憾无缘S6的他们在本次德杯上可谓是积蓄了一腔怒火,极度希望证明自己的他们在一段时间的蛰伏后或许会为观众带来惊喜。而恰逢他们遇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深陷转会风波的EDG恐怕难以保住自己的冠军宝座,等待已久的Snake等来了展露自己狰狞獠牙的时机。

而对Snake来说,本届德杯他们想有所成绩重点还是在于上野两名选手,无论是圣枪哥还是Sofm一定要承担起队伍顶梁柱的作用。一旦打野或者上单能够起飞,中路的**力就能够通过和上野的游走来盘活全场,下路水晶或是Martin哪怕有所劣势也能够通过队伍的联动、协作去弥补。

RNG:卧榻猛虎 野心勃勃冲击王权

卧榻之侧不容他人酣睡,人尚且如此,如果是RNG这只凶恶的猛虎则更加可怕。恰恰EDG的卧榻旁酣睡的就是RNG这样一支实力强劲,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强大对手。更加令EDG局势恶化的是他们在首战就将遭遇这个劲敌,而且还可能是在队伍遭遇S6巨大打击且深陷转会风波的尴尬时刻。

257045418605.jpg

另外十分不利的一点是EDG的战术过于单一,这个缺陷在S6后彻底被暴露,过于依赖Deft在后期团战决定比赛胜负的打法在短时间内很难得到解决。而如果像我们上面所设想的那样,Deft、Pawn不参与本次德杯那么胜利的天平将更加向RNG所倾斜。

至于RNG,如果战胜了卫冕冠军的EDG在接下来的赛程当中他们将无所畏惧,作为国内联赛中唯二两支超级强队的他们有自信直面任何一支队伍。他们的失利仅有可能是自己的失误,而不是由于对手的强大。因此他们一旦跨过EDG这道坎,冠军奖杯就已经在向他们招手。而他们也极有可能将是首个打破EDG对德杯这一赛事统治的队伍。

IM:鹬蚌相争 或可渔翁得利

IM是一支很具有拼劲的队伍,但建队时间过短且硬性实力上的差距确实让他们难以与上述三支战队进行竞争,不过首战遭遇Snake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只要能够战胜Snake,遭遇刚刚进行完一场恶战的EDG或RNG其中之一,IM还是有可能凭借着自己的韧性完成爆冷的。

16092112250052151.jpg

而对于此时的IM来说,战胜Snake是首要目标,而关键则在于IM的上野能否顶住SS的压力,在前期不造成过大的经济差距。往往选择后期阵容的他们可以通过阵容和丰富的处理后期的经验去战胜Snake,前期是一定不能让Sofm和圣枪哥过早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另外如果他们想在以后走的更远,自身在前期的劣势是必须要去解决的,虽然他们的韧性值得夸赞,可比赛中屡屡在前期落于下风并不是一支强队应有的风范。在个人能力方面,他们的上中称得上是LPL中的一流选手,差距就是在打野的节奏带动与下路的对线能力上。

结语

对于在德杯上三度夺冠的卫冕冠军EDG来说,这一届德杯总决赛对他们是最不利的一届。刚刚遭遇S6失利并深陷转会风波的他们恐怕难以打起精神应对即将到来的强敌,而其他三支并非泛泛之辈的强队却不会轻易放弃这次捧起冠军奖杯的机会。

相关阅读:德杯,LPL,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