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粉丝: 莫让少年夺冠时 台下空无一人

时间:2017-11-11 12:25 作者:sueyoyo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海一役过后,以前的战友都在说青春已经落幕了。没想到上海一场比赛,竟引起了这么大的共鸣,一代人的青春,就这样落下帷幕。

1.jpg

S7已经硝烟散尽了,鸟巢上空回响着谁的名字,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LPL的S7在上海就已经划上了句号。

上海一役过后,以前的战友都在说青春已经落幕了。没想到上海一场比赛,竟引起了这么大的共鸣,一代人的青春,就这样落下帷幕。

相信大多数玩家都是在S3、S4时期开始接触英雄联盟,第一局游戏以后我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它,从此空余时间大多是与舍友在和谐的叫骂声中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游戏,一到周末就满心期待着联赛的开始。

2.jpg

那时候的厂长还叫诺导,微笑一手飞机秀出了“世界第一AD”的称号,卷毛让韩国队S系列比赛ban掉两个辅助,“一血神话”王草莓,“中路杀神”Misaya若风。

还有一支和WE并称绝代双骄的IG。上单霸主“胖弟弟”势要与人拼到底, “看我神威,无坚不摧”,被称为天才少年的中单和AD,一个点菜一个打碟,一个EZ一个玩劫,他们是KID和Zz1tai。还有一个一级团的王者,六级前的世界第一辅助笑笑,以及负责背锅的影子。

后来黑暗势力OMG崛起,带头大哥gogoing ,coolcool的无状态 腹黑军师lovelin 讨债流氓良小伞 白面书生柚子。席卷LPL,S3几乎把所有欧美和外卡队的比赛都打成了人机,就算是如日中天的SKT都不能完全掌控胜势,让全世界赛区都感受到LPL的恐怖,出乎意料的是皇族在8强赛抽到了OMG,也正是这场比赛让我们见识到了天才少年UZI用VN一战封神,总冠军奖杯仿佛近在眼前,最终出乎意料的 0比3,让LCK赛区走上神坛, faker登上了王座后便从此未曾下来。

也是那一次,我第一见到了喷子的威力,一个那么优秀的队伍,没有被敌人打垮,却被自己人活活喷解散了,那些人每天白嫖一样看着比赛,却诅咒正在前方拼搏选手坠机。他们的恶毒给LPL打上了深深的烙印,这个烙印伴随着LOLer,直至今天。

3.jpg

到了S4,黑暗势力OMG终于也还了LCK一个3比0,直到现在还能回想起笑笑和贝拉的解说,打爆NJWS基地的那一刻,笑笑近乎咆哮着说:“我们也可以大声喊出来谁上都是3比0”。是的,爽,非常爽,不仅因为回击了LCK,更重要的是打了那些喷子的脸。

戏剧性的却是OMG再次碰上了皇族,败倒在皇族,而皇族却遇上了那一年全世界最强的战队三星白,是的,一个比SKT还强的三星白,有多强,强到他们即使解散了来到LPL,每一个人依然能在LPL赛区独霸一方。而我们也没想到这两年竞是LPL至今为止在S赛里成绩最好的两年,如果当年的我们知道了这些,对待皇族和OMG的眼神是不是会温柔很多。

4.jpg

S5,S6我们见证着太多,三星十强来华,饱受争议的EDG在MSI折桂,厂长化身暗凯,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同时也认识了LGD,认识了一个叫韦神的选手,直到今天你都可以嘲笑他一箭把自己从一个LPL选手射成了一个吃鸡主播,但是你却无法否认他的游戏天赋和他的发条皎月,当时的EDG在国内所向睥睨背负着粉丝的希望,却落个年年八强。

是的,我们确实有实力差距,可是如果注定是失败,那我们也要正面站着去迎接,而不是连团都不敢开。S3时可以当人机打的欧美选手,也逐渐能和LPL队伍扳手腕决生死,甚至,外卡队我们都已经赢不了了,我们渐渐从一个稳进决赛的赛区,变成了目标就是冲进4强。这其中最开心的就是喷子吧,因为他们终于把LPL喷成了他们想象中的样子

5.jpg

或许游戏就像我们生活的缩影一样,曾经初出茅庐势争第一的少年,却在社会艰难的磨砺下,人言可畏下,变的得过且过,差不多就可以了,何必让自己那么累。或许日子就要这么平平淡淡的流逝掉,但是S7又让我们重新燃起了希望。我们仿佛都看到了LPL终于要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新WE的配合无间,RNG的锋芒毕露,EDG险些能绝处逢生。还是那个小狗,还是那个faker,一切仿佛都和S3一模一样,我也仿佛一瞬间回到了S3时候的那个热血沸腾的自己,只是故事的结局,也和S3是一样的,最后还是再次倒在了大魔王的脚下,而热血也仿佛在此刻燃烧殆尽了。

看着选手们难过的表情看到香锅的那一句:“对不起” 看着曾经喜欢的选手逐渐退役再看看自己那个大学逃课玩游戏的自己已经慢慢的把家庭的责任扛起 ,青春永远不会像电视剧里面给你一个完美的大结局,大部分的平淡中,偶尔穿插着一些热血,伤痛和遗憾,这或许才是我们普通人的青春,当某一日,你回看自己的青春时才会发现,大部分的时光都已经忘记了,只有那一个又一个的闪光点串联起了你的整个青春,而LOL或许就是那颗最亮的星

6.jpg

现在家里游戏的客户端也就只有TGP平台还记得帮我更新,好友列表已经是一片灰暗,以后的比赛我一定还会看,因为那些承载着我们青春的选手们依然奋斗在战场上。我希望faker能在多打几年,因为我们想战胜一个真正的SKT,战胜一个拥有鼎盛时期faker的SKT,总有一天,我们可以骄傲的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是冠军!

7.jpg

所以请继续支持LPL,别让那些少年们最终夺冠的时候,台下空无一人。

相关阅读:s7,lpl,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