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只为赢得胜利 玩转新版本打野位

时间:2015-11-13 21:27 作者:程叔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野是默默无闻的一个位置,Gank三路以及让人头给线上队友,当队友拿到人头后,打野也经常GG了。打野同时也是背锅最多的位置之一,经常会看到因为一路没有打好而责怪打野说:为什么不来Gank?

TOP2:蜘蛛女皇 伊莉丝

我知道真正的路径

蜘蛛大图.jpg

可能对于很多玩家拥有蜘蛛恐惧症的玩家来说,伊莉丝他们或许永远不敢玩,但是不得不否认伊莉丝在比赛中的出场率。而伊莉丝拥有前期的爆发和控制以及追击能力这些都非常像它的原型黑寡妇。伊莉丝可以说是从S3火到S4在到削弱,然后在S5野区buff和打野装备的改动还有在5.13版本伊莉丝技能的加强,让S5伊莉丝又重新回到战场,伊莉丝是一个前期在野区有着不输给盲僧的战斗力,人形态e的点控和蜘蛛形态e的追击都让伊莉丝能够在前期纵横野区。而拥有百分比伤害的伊莉丝不需要出太多的输出装就能够造成非常可观的输出,在S6野区野怪的削弱可以让可以无伤打野的伊莉丝更快的清理野区进行GANK。

蜘蛛gif.gif

天赋推荐:18-12-0

残暴系点出巫术和双刃剑可以提升伊莉丝双形态下的输出,而选择点出压迫者是为了让前期GANK打出更高的伤害,提高击杀率。终极天赋中点出冥火触摸可以增加伊莉丝所有的伤害性技能,而敏捷系天赋中不点屠夫而点出飞毛腿一是可以让你更快的进行支援,二是因为伊莉丝的特性可以无伤刷野,而符能亲和可以增加伊莉丝刷野时获得buff的时间,点出死神可以打打蜘蛛形态的q的斩杀能力。

蜘蛛天赋.jpg

伊莉丝在有着无与伦比的前期GANK能力时,同时缺点也非常明显,如果GANK失败或者前期没有取得一定的优势,那么没有装备的伊莉丝就显得非常的脆弱,而在后期团战中敌方整容硬控较多的话伊莉丝的技能就显得特别无力,所以如何在前期把敌方发育限制和带起团队优势这就需要玩家对整局游戏的把控和带节奏能力了。

TOP1:盲僧 李青

如果暴力不是为了杀戮 那将毫无意义了

瞎子大图.jpg

或许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这个火了很多个版本的T1级打野原型是来自一名自焚的越南僧侣,而这个来自越南瞎子有着前期极强的野区统治力,在原来打野熔渣装备的出现让瞎子胜率一落千丈,但是在赛场上还是可以看见很多职业玩家选择瞎子,而在全明星比赛上Insec让很多人知道了Insec回旋踢。而Insec回旋踢和普通回旋踢的区别就是Insec回旋踢在q出去的一瞬间二段伤害还没打出来就插眼到敌方后面把敌方r回来,这就需要玩家较高的手速和反应能力。在S6版本中20分钟前出现的峡谷先锋,给予玩家的经济和buff较强,但相对于瞎子这样的前期英雄来说,可以配合上单快速的拿掉峡谷先锋扩大团队优势,就算敌方发现进行资源,瞎子也能凭借前期的超高爆发配合上单快速解决一名敌方英雄。相信在S6瞎子还能在召唤师峡谷中叱咤风云。

瞎子gif.jpg

天赋推荐:12-18-0

残暴系中点出双刃剑可以让前期伤害高的瞎子锦上添花,吸血习性可以配合瞎子的w减少刷野受到的损伤,点出压迫者在瞎子e减速对方之后打出更高的伤害。敏捷系中点出飞毛腿让瞎子更快的赶往线上进行支援和GANK,点出智慧给瞎子减冷却从而更频繁的使用技能,终极天赋点出风暴奔腾,因为瞎子前期的伤害高,前期GANK或者反野时双q加平a和e很容易打掉敌方百分之三十的血量,而这时候触发风暴奔腾可以更有效的追击敌人以达到击杀或者必出召唤师技能的目的。

瞎子天赋.jpg

瞎子可以说是一名无论在白银局还是王者局都能经常看见的一名英雄,由于灵动漂移的特性,无论是在前期进行GANK或者是在野区1V1能力都非常之强。而因为瞎子有着极强的前期,但是他的后期和前期正好相反,所以瞎子要在前期给队友建立起足够打的优势,让游戏可以在中期偏后期结束游戏是一个玩的溜的瞎子该做的事。

结语:

上榜五位都可以看到,要么是刺客要么就是控制能力强和突进强的英雄。S6改动的同时更多的是玩家如何适应以及如果选择英雄,打野位尤其重要,有时候打野gank好能够给团队带来非常多的经济,带领打大小龙往往是迈向胜利的节奏。而且,打野位也是最需要思考的一个位置,我该反野么?走哪里反野呢?上中下路抓哪路成功率更高呢?这些问题等等都是需要很多思考后再来决定的。好了~这次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资讯关注17173LOL专区~

相关阅读:s6季前赛,打野,天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